之前班上男生為之瘋狂的女生
在日記上跟我說她非常非常喜歡上學
一個是因為可以見到我
另一個就是可以見到她喜歡的人
我很八婆的在評語的地方寫了一大堆想打聽
她後來回說不可以告訴我
(小氣耶)
昨天在即時通上
遇到了班上另一個八卦王子
終於讓我挖到了天大的秘密
那就是我終於知道那位幸運兒是誰
哈哈
跟我猜的一樣
這個秘密據說讓班上一堆男生心碎
但是重點是這幸運兒到底喜歡誰呢
鐺鐺
情投意合啦


這幾位
是紅豆麵包超人卡通裡的主角
由左到右分別是
咖哩麵包超人.波蘿麵包超人.紅豆麵包超人.土司超人
是我在賣雜貨店裡的竹簍翻到的
一個29元
我很努力的翻
就是找不到細菌人和小病毒
不會吧
最可愛的就是它們耶
雖然它們是可愛的壞人

胖子特地去買了魔鬼沾
把它們四個黏在車子上
排排坐
可惜沒有賣小病毒
不然我就會把她黏在土司超人旁邊
因為他們的愛是跨越了好人和壞人的界線

可是死胖子很變態
他說土司超人在偷摸紅豆麵包超人
所以他們才會笑咪咪

你真的想太多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