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了
候選人入侵校園拉票了

早上開完晨會
正準備要進教室
遠遠的就看到有一群人入侵校園在拉票並發衛生紙
正當我要對他們說
"你們為何可以進到校園?"的同時
校長突然從他背後出現說
"來來來,這位是某某某議員,請大家多多支持他..."
靠勒
就在我準備要逃跑的時候
他的鹹豬手就直接握住了我的細皮嫩肉
媽阿
好說歹說我也是個清純陳老師
這樣回家我是要怎樣向胖子交代?
沒想到他食隨知味
又接著說
"以後你們叉叉國小的事,就是我某某某的事..."

最好是這樣....


下午
胖子跟我說
他禮拜六又要出差
而且是要當一群女人的司機
所以叫我這禮拜五趕快滾回桃園或台中
免的我又哀哀叫無聊
我真的很悽涼耶
要回家還不知道要回哪個家
而且還要配合家鄉的親朋好友
免的我回去也是無聊
所以最後決定回台中

於是
我先上網訂票
誰知道竟然全部被訂光了
媽阿
於是我們兩個立刻飆去火車站
也是一樣的下場
而且我還遇到一個態度不是很好的售票員
馬的勒
雖然說我現在是胖了一點
被小朋友折騰了一天是拉褟了一點
但是好說歹說老娘我以前也是個瘦子辣妹阿
你就不能可憐我賣我一張座票嗎


他最後講的那一句話簡直要把我氣炸
所以我很不爽的離開售票口
一直歲歲唸
胖子安慰我說
"他們一訂有保留,我再來幫你買..."
可是我就是不爽
可惡
台鐵的票到底都到哪去了?
為何我從以前每次大節日要電話訂票
我也是五點五十五就爬起來打電話
但是就沒打通過....
我每次網路訂票也是都訂不到票
就連衝到現場
巴望一張坐票就像巴望天上掉下來禮物一樣
抗議抗議抗議抗議抗議....

這時
胖子突然對我說
"你打電話給今天那個某某某好了"
"他不是說你們叉叉國小的事就是他某某某的是嗎?"
嘿嘿
對喔
如果我打給他
我就可以很凶的說
"老娘我是叉叉國小的老師,我都買不到火車票,你應該知道要怎麼辦..."


想歸想
講歸講
可是我就是很討厭政治
(可能他真的長的很豬頭,又不是我喜歡的顏色那個黨吧)
嘻嘻

媽阿
我要回家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