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音不全的我們
組成了五年己班特攻隊
就這樣參加了師生音樂會的選拔

報名了之後我才知道
這所謂的師生音樂會
在"師"的這部分
只有我一個笨蛋報名
我的媽阿
真的是被騙了
學校的兩位正牌音樂老師都沒報名耶
可見我真的是一個老實的蠢蛋
因為全校的音樂課都是音樂科任老師上
只有我們班的音樂是我自己上
(當初我考這間學校的時候是音樂老師備取第一)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聽說別班都沒人要報名
都是老師硬逼有學音樂的人報名
我們班都是自願的
一開始只有三個人要一起吹直笛
後來有兩個人想唱歌
剛好又是同一首
我就叫他們合併
後來創意越來越多
他們覺得好玩
差不多全班都說想要再參加
就這樣
一個包括
瘋狂鋼琴手一名
五音不全的歌手數名
爆破直笛手數名
隨便亂敲的打擊手數名
演戲角色扮演的搞笑者數名
的五年己班特攻隊
就這樣開始了拯救地球的任務....

我們一起做道具
一起排演
他們不用上課都覺得很開心
也逐漸的凝聚了我們的向心力

決選當天
全校竟然只有我們班是全班一起參加
其他都是個人才藝表演
搞不好是因為這樣
所以五音不全的我們
以堅忍的向心力級超厚的臉皮
竟意外的打敗數十名隊伍
擠進了音樂會表演名單
當然
還有我這個很後悔報名的笨蛋
也進了名單
而且還是壓軸

為什麼??
我不要壓軸啦
小朋友說這樣才屌
叫我當天嚇死全校
因為他們說我是"鋼琴無影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