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塔塔加之行
首站來到山明水秀的日月潭

我們看到了湖邊有人在划船
胖子一看一次一小時兩百塊
就說要去划划看

結果
我們差點被困在湖裡回不來
因為風實在很大
我們一直被吹到另一邊
而且更詭異的是
胖子就算拼了命的划
我們還是在原地打轉

胖子划到最後
一堆髒話都出來了
他很火大的說
"操你媽,是誰說划船很浪漫的?"
(不是我喔,你是聽誰說的?)

我急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因為每過一小時就要收兩百塊
我著急的望著岸上的人
還有一家人趴在欄杆上看我們
小朋友看的目瞪口呆
我們則是很小聲的一直喊救命

胖子真的越來越生氣
窮嚷嚷說手很酸不玩了要回家了
最後還好他使盡了放屁加吃奶的力氣
我終於平安的跳到岸上
然後眼巴巴的看著他又被大風吹走
我急忙跑去叫老闆救他


各位同胞
沒事千萬不要去日月潭划船阿



開了一上午的車
眼看已經快下午兩點了
我們終於在玉山國家公園的境內
發現了一個小公園可以坐下來煮東西

胖子的"露營傢伙"很多
真是個標準的野人
我們出門前也是準備了一大袋的食物
才不會在山上餓死

中午煮的是牛肉麵
帥吧

開動了開動了
不過
開動前先幫我照一張相吧
哈哈


一路上
天氣異常晴朗
不過還是在一個轉彎之後
我們看見了雲海


這不是臥虎藏龍的場景嗎
不知道如果像玉蛟龍一樣跳下去會怎樣
(胖子:你明天就會上報了)


天空很藍
藍的不像是真的
藍到你隨便拍都可以有明信片的效果

夫妻樹
特地取了一個角度
可以讓他們看起來像是在牽手

胖子說這兩棵樹已經死了
可是牽手可以一輩子
甚至到永遠
只要你從不同角度去看他


其實這次出發前一天
也就是2004年最後一天
我哭了
因為胖子和我明年都不知道會流浪到哪裡去
他提早講出了這個事實
而我只是不太想去面對

他看我哭竟然還笑著說
"你哭屁阿又不是不要你了"

你不懂的啦
豬頭就是豬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