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大家道歉
因為我放這張照片不是要嚇大家
而是要證明這山上到底有多冷

請您按照我的步驟往下看
第一
不要去注意他的牙齒
(雖然他都沒有刷乾淨)
第二
不要去注意他的鬍渣
(雖然他都沒有刮乾淨)
第三
不要去注意他的痘痘
(雖然他已經不算年輕人不該有青春痘了)
第四
不要去注意他的眼鏡
(雖然出現了恐怖的綠色反光)

各位觀眾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請看胖子的鼻孔
(左鼻孔)
有沒有看到一滴水珠
可惜我照相技術不好
不然原本有更多呢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道歉
因為我放這張照片不是要嚇大家
而是要證明這山上到底有多冷
但是其實最可憐的還是我
因為他在山上還有拍像A圖一樣的自拍露兩點照
可是拍的人是我
哀嚎的也是我

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和眼睛著想
我還是省著點吧


接近傍晚的時候
我們在塔塔家附近的東埔山莊停車場紮營

天氣很冷
可是還是不減大家露營的興致
胖子一度說要睡在車上
可是帳棚都帶了
好歹也讓我架帳棚一下吧

幸好天沒有黑的很快
我們還很幸運的找到兩塊可以架高讓帳棚離開地面的木板
也有熱心的伯伯幫我們忙
再加上我天資聰穎沒有一直幫倒忙
終於在天黑之前
有了睡覺的著落


我們算是最晚到這裡的一組
當我們正在架帳棚的同時
大家已經在吃熱騰騰的晚餐
還有人開那種露營車來
真的是嚇傻了我的眼

一家大小一群人的更可怕
有桌子椅子不打緊
還有更多瞠目結舌的東西
不知道他們是來露營還是來逃難

鍋子前面的那滿滿的一箱就是我們這兩天的食物
晚餐要煮味曾火鍋
我很擔心這種天氣和氣壓火會生不起來
所以先吃幾片餅乾再說


QOO有種果汁真難喝
喝的時候吐
喝完臉綠綠
吐....

那是可愛的哈士奇頭巾
(我也有一條喔)
因為胖子裝神勇沒帶毛帽
所以頭痛了只好湊合著用


是的
豬的一天
就是吃飽睡睡飽吃

傍晚六點
天逐漸暗去
在寒風刺骨中強顏歡笑吃完了火鍋
根本是沒吃完我們就不行了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我們兩個頭又有點痛
所以決定先睡覺

滿空的星斗
佈滿了我的視線
可惜像機拍不出來
那份美好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