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裡
風呼呼吹
我把頭悶在棉被裡睡
沒想到這要人命的溫度
我還是可以給他睡著

不知道是幾點
突然有人在喊"下雪了"
大家都被驚醒
紛紛打開帳棚或是跑出去看
結果是烏龍一場
因為那滴滴答答的聲音
是雨

不知道過了多久
又有不知死活的傢伙在大喊
"下雪囉"
這次大家都稍有遲疑
不敢貿然行動
畢竟要暖被可一得花上一兩個小時的

這回似乎有越來越多人在喊下雪了
胖子過了一會還是忍不住好奇跑到了外面
當他興奮的對著帳棚裡的我大喊
"快起來真的下雪了耶"
我立刻穿上了所有的衣服
看了一下手機
是凌晨六點零五分

一開始只是發現車子上面佈滿了一層白白的霜
沒過幾分鐘
我黑色的手套上面附著了幾個白白的東西
我以為是水滴
沒想到一抬頭看

從山頂正飄下千萬顆雪花
真的是太讓人驚訝了
我和胖子像小朋友一樣
張開了嘴巴拼命的想接雪花
樂的跟什麼一樣
(連雪都想吃,真的是沒救了>"<)


下雪了
不過
有你在我身旁
一點都不冷喔
^^


好了
接著來寫未完待續的塔塔加之旅

很高興胖子把他的第一次獻給了我
不要誤會
是看到雪的第一次
所以嚮往浪漫愛情故事的美少女我
很俗的在可以可以留下證據的地方
簽上了我們到此一遊的軌跡

這一堆照片還成了我的活教材
我在上國語課的後特別吊小鬼的胃口說
"老師這次去山上真的下雪了耶"
他們異常興奮的叫我講故事
我就說
"好阿,胖子帶我去玉山然後我看到了雪"
小朋友接著說
"然後勒?"
我就說
"沒有然後了阿?"
他們就說
"後,這麼無聊的故事"
我就說
"阿你們每次心情日記或作文不是也都這樣寫?"
(爸爸帶我去動物園,我看到了無尾熊.企鵝和大象..然後就回家了)
(哇哈哈哈,終於報仇了,真爽,虧我每次改作文或日記都很想自殺)


這個雪人小朋友說很像ET
所以我連忙澄清這不是我做的
我只有負責去收集雪
一切都是胖子的傑作
人不是我生的阿
> <

不過我也真是太好心了
最後還是看他們難掩失望的表情的份上
把這次塔塔加之旅講成冒險故事
最後還讓我家死胖子的照片在小鬼面前曝光
問題又像排山倒海而來
"老師,他是誰?"
"老師那是你男朋友嗎???"
"老師你什麼時候要結婚??"
"老師你會不會請我們喝喜酒??????"
(夠了沒阿>"<)



每天看你們這副德行
誰敢結婚阿?
慢慢等吧



下了玉山
離開了塔塔加
我們前往我夢寐以求的風櫃斗

可惜我們來早了
梅花尚未開滿枝頭
不過卻也佔領了滿山滿谷

明明就是很美的風櫃斗
明明就是高雅的梅花
可是胖子就是有辦法給他搞笑
因為我覺得梅花有香味
他為了要證明我狗屁
就給他很用力的聞
使我不禁老淚縱橫悲從中來

在此
我只好做一首詩獻給這位張嘉"聞"先生:
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可惡胖子沒天良,
梅花插鼻可否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