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胖子異常乖巧
竟然主動說要帶我去大湖摘草莓
一開始我有點傻了眼
但是為了怕他變心
我馬上連滾帶爬的跳起來換衣服
(因為要是再過個五分鐘,我可能又要躺在床上看電視看到睡著了)

我們本來沒有要採的
因為我記得採草莓很貴
只是在那裡拉拉草莓照照相
後來看到一群恐怖的女人
大約二十幾個
竟然有快一半的人把這個籃子採到裝滿了
我們當場傻眼
然後默默的跟在她們後面去看她們秤重

天阿
這樣大約要一千多塊耶
她們是要拿草莓來敷臉嗎?
而且帶頭的那個是個胖子
她瘋狂的跟老闆殺價還一直a草莓醬
這時
胖子一定會馬上來一句
"妳這麼胖我還是會愛妳的"

機車勒

最後我們還是採了
但是只有摘一點點
大約120元
主要是想把草莓光明正大拿起來照相用
我是裝可愛
他不用裝就是個變態
哈哈....


昨天去逛風城
貝登堡專櫃的小姐突然對我說
"妳如果不戴眼鏡再把頭髮留長一點的話會很好看喔"
什麼???那就是我以前阿
而且老娘我以前比現在還要瘦八公斤耶

我當初配這副眼鏡有兩個原因
第一就是隱形眼鏡戴好多年了眼白很多血絲
第二就是想要看起來凶一點阿
不然一天到晚被一年級欺負
也是很沒尊嚴的一件事

離開那專櫃
我馬上拉著胖子問
"ㄟ我這樣很難看嗎?"
沒想到他老兄給我答
"妳戴這副眼鏡看起來很兇"
"我幫妳拿去拍賣賣掉好了"

是嗎
大家快點來投票
我到底戴眼鏡好還是戴隱形眼鏡好?


是的
你沒有看走眼
這是黑色的臭豆腐沒錯

什麼?
你問我哪裡買?
新竹縣泰安鄉的洗水坑有在賣
一份五塊黑豆腐和一點泡菜要價五十
真是給他很沒良心
但是說他是黑心其實也不是
因為我們還沒咬下去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雙重黑心
(一是老闆黑心賣這麼貴,一是皮裡是黑的所以叫黑心啦)

要不是很想吃吃看這ㄨ七媽黑的到底是什麼鬼
我們也不會跟老闆拼了

結果只有皮是黑的
裡面都長一樣
還真的是黑皮勒
>"<


我們在路邊發現了一片楓樹林
我很興奮的用尖叫的方式叫胖子給我停車
因為他不知道我突然在阿阿阿叫個什麼勁

我超愛秋天
不知道為何
可能是我出生在這季節的緣故吧


現在是2005年一月了

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
想當初我們是2004年3月14日在內灣初次見面的
現在已經快要一年了耶

在往大湖的路上我們聊著天
就討論到這個話題
那個死胖子說
"那我們今年314就約在同樣的地方穿同樣的衣服出現吧"

最好是回家後還要上msn約
最好是還要穿一樣的衣服
最好是還要在新竹火車站的內灣月台第一節車廂集合啦
但是我想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就是
去年見面的那件牛仔褲我已經穿不下了啦
>"<
嗚嗚嗚.....
為什麼我這麼可憐?

我不要當胖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