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天兵很多
之前已經寫過天兵一號首部曲了
但是事隔多月
我只好來個總複習


___________事件一 ___________

我:沒交功課的今天不准下課
天兵:老師我可不可以下課?
我:你功課寫完了嗎?
天兵:還沒!
我:(我才要大喊那你是來送死的嗎?他就說)
天兵:我要去找我弟
我:找你弟幹麻?
天兵:我今天穿到他的運動褲了
我:(連忙低頭看他的褲管...)
(他弟是二年級耶,>"<)
天兵:可以嗎?
我:(瘋狂忍住狂笑說)快點去吧!!



___________事件二 ___________

話說我幫他們複習完健康與體育,接著就讓他們寫測驗卷
其中一題是:女生青春期的第二性徵是長喉結
結果天兵筠寫圈
我邊改考卷邊笑著說
"周文筠,女生青春期的第二........"
我題目都還沒唸完
全班就笑到東倒西歪

陳老師不想要多很多魚尾紋好嗎>"<


___________事件三 ___________

天兵:上課了為什麼還這麼吵?講話的站起來.....
天兵:是誰那大膽上課還在吹直笛的?
天兵:全部給我安靜喔!!
就在天兵要開始講第四句時
她終於納悶的抬起頭來看了一下四周

我:啊!現在是下課唷?
哇哩勒
糗大了
全班爆笑到不行
我則是趴在辦公桌上完全不敢抬起頭
嗚嗚嗚....
因為我也是我們班的天兵成員之一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