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日
早上六點十分在觀望台
氣溫約4度
吐出的氣一片片白霧

望著東邊的聖陵線
我等到了
太陽從酒桶狀的大壩尖山後彈出
美麗果然是短暫
太陽出來約三分鐘後
就已經很難用眼睛直視
幸好我一直連拍
早起是值得的

早上九點用完了早餐
觀霧警察小隊支援了我們一些糧食
我們三個人先行進入大鹿林道
預計下午4點之前要到20K處
大壩尖山登山口小屋

這20K是挑戰極致的路程
以前的登山客只要輕輕鬆鬆就可以到
而我們要經過坍方數處徒手攀爬
想到還好
看到就是腿發軟
只有膽識加上體力才能安全通過

幸好我們大概還有點運氣
下午四點多就到了登山口小屋
明天將繼續前往4公里處的九九山莊

不過我經過5K附近的崩塌地
滑了一下
幸好同事拉住我的背包
要不然我可能在地獄打字吧

(照片說明)
近60度的崩塌地
我們只能徒手攀爬
不小心滑下去就是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