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月考考完了
成績算完了
昨天讓他們吃火鍋慶祝
這一看就知道男生都沒在做家事
丟個雞湯塊有水噴起來
就在那大驚小怪
食物帶不夠不打僅
還到處和女生下跪乞討
真的是夠了


今天帶他們視聽教室去看"明天過後"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爽翻天
教室裡有電腦電視
還有DVD和投影機還有升降大銀幕
班班還有筆記型電腦

下午音樂課我舉辦流行音樂歌唱大賽
唱歌就送一瓶運動會還沒發完的飲料(嘿嘿)
余校長問我說可不可以唱國歌

在我還沒掐住你的脖子之前
三秒鐘請消失在我的眼前
3.....
2.....
1......


喔YA
我要放寒假了
^^
arrow
arrow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