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黑的很快
所以當我們到達這裡時雖然才五點
但是天就全黑了

羊蹄湧水公園顧名思義
就是這裡有天然湧出的水可以喝
於是我們帶著杯子就開始往黑漆漆的公園走去

當時雪下的很大
我們還是不忘邊走邊照相
終於到了這個天然湧泉
我立刻蹲下來裝了一大杯
我這個人本來就沒啥感覺
(一千塊的牛排和我家牛排最便宜的牛排我吃不吃差在哪裡,甚至雞腿肉和雞胸肉我也吃不出差在哪裡,但是我比較喜歡吃雞胸肉的原因是因為那裡的肉都沒有骨頭)
所以對於導遊說的泉水很甘純更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胖子喝了一口還很不削的說
我上次去雪霸裡面裝的還比這更甜勒


今天實在有夠冷
我穿了四件
但是還是比上次和胖子去塔塔加穿的少一件

戴眼鏡的人都知道
如果帶了口罩視線就會被霧氣弄模糊
所以我只好對不起我的鼻子和嘴吧
感謝老天鼻子真的不會掉下來
感謝老天我的嘴巴還可以揪成一團

要謝的實在太多了
那就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