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1/30)
我們到了東勢林場
之前上網查票價
上面寫四個人以上可以一人免費
一到入口處
售票人員看了看車內
接著第一句話說"你們是學生嗎?"
天阿
四個都是國小老師的女人竟然異口同聲的回答"對阿"
結果還真的算我們三張學生票而已
大概是暗爽每個人都保養的很好太得意了
結果人家還沒找錢只先給門票
咱們開車的天才鄭阿珮小姐就已經先往裡面開
大約開了三分多鐘
我和惠君終於現有一點不對勁
(兩個人都叫ㄏㄨㄟˋ君,真是菜市場到了極點阿>"<)
正要把車掉頭開回去的同時
售票人員也騎著摩托車來追趕我們還錢
挖哩勒
實在是太丟臉了
真懷疑被我們教到的小朋友
人生會不會因此而蒙上了陰影


沒啥人有寒假可以放
所以我們不計形象的玩
這一張照片還是正常版的動作
接下來無可奉告
以免大家對國小清純女老師有了誤解
懂嗎?


"救命阿"
是我小時候的口頭禪
每次我媽要揍我的時候
我就會瘋狂大聲喊救命
叫聲之淒厲可以說無人能及
一直叫到鄰居或是樓下的來按門鈴
看看我家是發生啥事
就表示我得救了

嘿嘿
天生我才必有用
看來我的小聰明真不是蓋的
可見我從小就是騙吃騙喝
現在才可以靠這一張嘴來吃飯



"陳X君你這次真的太誇張了喔"
這一句話我這幾個月來聽了不下數百次
大概是我這次真的胖的太誇張了
所以立刻被同學唾棄
才參觀玩東勢林場內的蝴蝶館
就被她們弄成這復德行


三位好心的老師
我不要當受虐兒啦
>"<


東勢林場內有一座小廟
廟前有一做許願池
若是你投幣到許願池之內並敲到池上的鐘
就代表可以許願

廟旁邊還有一面牆
可以掛上自己寫的許願卡
這一張是大家公認最爆笑的
而且這個小朋友很厲害
依照老師改作業簿認字跡的功力
他一個人就寫了超過五張的許願卡
給他拍拍手
最好是寫功課你也可以這麼認真
神阿
看在這位小朋友這麼認真的份上
至少讓他實現這個願望吧

後來我有投一塊錢
一次就打中鐘了
看來我從小到大籃球隊不是打假的
希望我許的願可以實現喔
^^

PS希望我媽也不要再扁我了(我到大學還被她打過耶>"<)

這棵楠木的樹幹很特別
有種纏勒現象
形成的原因是因為
鳥類吃了雀蓉的果實
飛到楠木上ㄣㄣ
雀蓉種子在此生根發芽
開始進行纏勒現象
將原本的樹木緊緊抱住

走在沒有人認識你的路上
是不需要什麼形象的
誰說人類不能進行纏勒現象
因此我們就地做了一場實驗
希望此研究能夠參加今年的科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