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豐綠色走廊
名字取的實在是太好聽了
好聽到你被矇蔽
因而一步步騎向不歸路

我終於搞懂了我們要出發去騎自行車前
采珮她媽媽說的"不要騎太遠阿"那句話的涵義
原來這條綠色隧道
從東勢往豐原的方向是一路下坡
所以我們等於一路從東勢爽到豐原的石岡
那回程呢?
回程就是要看你的造化
來決定你是否可以回家
>"<


媽阿
我竟然有棒棒腿
>"<
而且是看起來就是烤了會滴油的那種


這裡是石岡終點
在這裡我們還笑的出來
因為我們還沒感受到回程的威力

以前這條綠色走廊是東勢到豐原的鐵軌
所以一路上有些路段還保留
那是被921摧殘後所變形的痕跡

回去的一路上
沒有人有心情照相
我只要遠遠的看到了上坡
我一定立刻下來牽車

看到終點的那一剎那
我只能感謝老天還願意讓我活著


不是我要說
事實就是如此
胖子是沒有權力在前面照相的

所以這兩天若非有必要
老大我去設定像機十秒自拍再衝回定點
沒事我是不會在前面讓我的肥肉一覽無遺的

這一條東風綠色走廊單程是12公里
到這裡我們還沒騎到終點耶
媽阿
不知道鄭采珮小姐是如何辦到的
她說她暑假的時候每一天都會來回騎24公里

神阿
希望我這一趟沒有白來
至少也讓我減個一公斤吧
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