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冷
可是我的內心充滿一把火
因為老娘我很火大

為啥火大
依照溫納的歸因理論
這就要歸因於這群死小鬼
1 功課用鬼畫符來完成
2 值日生下課先樂後苦,玩完後再回來受死
3 數學不會也不問,還一直裝會
4 下雨天給我出去淋雨
5 下雨天不出去淋雨的就在教室吵
6 竟然還有人把我名字寫錯(這到底是要怪誰阿?????)
7 已經開學一個多禮拜還有人課本都不寫名字
8 幹壞事被我寫聯絡簿好幾天都不敢給家長簽名
9 等一下一定還會在發生.......

老娘我很少發飆的
我絕對不會因為他們功課不好或是考不好而生氣
但是這種事我一定會瘋狂碎碎唸
今天不要惹我
不然你們就死定了
等著像KIMO一樣吃臭腳丫吧
(天阿!我也是不適任教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