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Love Of The Game
這部片台灣翻譯成往日柔情  
演員:凱文科斯納 & 凱莉普瑞斯頓

劇情簡介
棒球投手比利契波(凱文科斯納飾)熱衷於追求名聲,但他如今面臨兩個最重要的關卡,一個是要證明自己有能力在底特律老虎隊裡擔任投手主將,而另一個則是能不能夠喚回即將離他遠去的摯愛珍歐柏瑞(凱莉普瑞斯頓飾)。在一場眾所矚目的棒球賽,比利重新審視自己的一生,他發現自己必須做出人生最大的抉擇,因為他不僅要成為一個優良的棒球投手,還得贏回真愛。


好幾年前第一次看了這部片
當時就非常的感動
喜歡收集電影原聲帶的我
立刻衝去大眾和玫瑰尋找
可惜的是
這一部片竟然沒有出電影原聲帶
讓我當時難過好久


我國中的時候
大家都風靡棒球
尤其是當時的棒球隊
更是打進了全國冠軍
張志家就是小我一屆的學弟
本名叫做張福欽


禮拜三下午下班回家
本來想要在天寒地動中補眠
結果電視一不小心亂轉
竟然看到For The Love Of The Game
而且是剛開始沒多久
真的太棒了

我看到忘了時間
連胖子下班我也沒理他
他只好默默的去煮晚餐孝敬我
我則是默默的流著感動的眼淚


我喜歡的影片我會想辦法蒐集
我喜歡凱文科斯納在影片中的深情
俠盜王子羅賓漢(有露屁股喔,帥)
千萬風情(演一個從落魄到出名的高爾夫球教練)
瓶中信(為什麼他最後死了?害我哭的死去活來>"<)
與狼共舞(電影原聲帶和布萊德彼特演的真愛一世情是我高中時的最愛)
終極保鑣(誰可以為我挨子彈呢?)
終極神差(送信的郵差)
還有水世界
驚爆13天
他演過的片
我幾乎都看過了.....
而且是電視演幾遍我就看幾遍
^^

如果有人有看到這部片的DVD或VCD
請通知我哪裡有在賣
感恩阿^^

http://www.estyles.idv.tw/video/kevin%20costner/star-kevin%20costner%2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