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年前的我
那時我還在南美國小實習
尚未跟胖子要到MSN
當然也尚未跟他見面
您瞧瞧
這根本就是一位辣妹好嗎
辣妹耶
嗚阿
我看了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當時我雅虎交友上面放著這張照片
媽阿
人氣首度衝破60
當然之後就在也沒有攀升過了
>"<
胖子說他就是被我這張照片給騙了

什麼騙?
騙什麼?
我本來就是辣妹好不好?


實習的時候
每天吃學校的營養午餐
因為一年級小朋友食量很小
所以我餐餐都當吃到飽來享用
不過因為都有在打籃球
所以變胖的情形並不明顯
一直到了下學期
替代役退伍沒有球友了
我也開始了懶散的生涯
沒想到短短的一年
我就胖了四公斤



代課的上學期短短半年
我也胖了四公斤
難道是因為每天跟像餓死鬼的高年級爭食
激發了我吃的鬥志嗎?
所以我的體重才會一路直線狂飆
而我美麗的衣服才會一件件跟我道別?


瀞瑩
今年十月運動會回去看妳們
你們會不會認不得陳老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