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師生籃球賽
教師對籃球隊

全班還幫我設計口號
"陳X君,得冠軍"
哇哈哈
嘿嘿嘿
嘻嘻嘻
呵呵呵

本來以為是打上下半場
誰知道竟然是打四節
而且是一三節男生校隊
二四節女生校隊輪流
哇哩勒
教師組算一算一共只有七八個人
這下可能真的會死在球場上

結果一開始我真的被推上場了
媽阿
那些男老師都在混嗎?
老了可以當成藉口嗎?
竟然好意思把我推上去
(只有我一個女的>"<)
最好是學校有正式缺額你也把我推過去補滿>"<

五百萬年沒有打全場
真的是很累
雖然胖了不少
但是老娘也不是好惹的
最後48:26 (拜託我們還一直放水耶)
哇哈哈
不好意思還是贏了
(雖然我只有得到六分)


打完後我果然鐵腿
小鬼還一直吵著第四節想上體育課
(因為體育課在明天他們怕會下雨)
所以我就順他們的意
讓他們去發洩精力
我則是在旁邊負責狂笑和照相(順便兼休息)


這位是本班康樂吳淳凱
他的職責就是搞笑和耍白吃
所以我就免強配合他一點
幫他來個人工呼吸


今天天氣真好
果然是快樂的禮拜三
如果天氣可以天天這麼好
我也不想上課好不好^^



我明天一定會解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