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去內灣
那一年我延一
和兩個大學室友一起參加雄獅旅行社的活動
一天只要299耶
包括了去內灣還有北埔老街
不過那時是二月
所以沒有看到螢火蟲

我一定要強調
那時候我很瘦
而且這件褲子是超瘦的張嘉芸給我的




這是我第二次去內灣
那一年我延二
接到電話的同時
我在某山腳畫油畫
於是我立刻收拾畫板和畫具
帶著一位室友
趕到中壢去和我弟會合
因為這時是螢火蟲的季節(不過已經快結束了)

我還要再三強調
那時候我很瘦
而且這件褲子現在已經不知道被冷凍到哪裡去了

第三次去內灣
是和學程同學去那羅看薰衣草
順便帶學士服去出外景拍畢業照
回程時到內灣搭火車回家
(照片後補)


第四次去內灣
是我和胖子的第一次見面
也是314白色情人節
我從桃園搭火車到新竹
我們約在內灣月台第一節車廂
我在火車進站時
一眼就看到胖子的背影
後來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到內灣月台
還真的是他耶

他那一天很吵
一路一直機哩瓜拉講個沒完
沒想到世上還有比我更愛講話的人
而且還是個男的

第一次見面
我當著他的面上了男廁所
還拒絕了他給我的御飯團早餐
當然一路裝淑女說不餓
其實是餓個半死
誰知道他就這樣愛上不食人間煙火的我
哈哈哈

不過心機重的胖子一直想要偷拍清純又可愛的我
沒想到堪稱高手的我最後還是失誤了幾次

竟然被偷拍到了這一張側面照

後來我們還拖鞋子下去玩水
不過都沒有照合照
唯一一張合照是長這樣(他色瞇瞇的手竟然想要搓我的玉腿)

這就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在內灣

那一天一到內灣,我就當著胖子的面上了男廁所
趁沒有人,我還偷開了挖土機
還學了周杰倫

回程在火車上
竟然有大學生給胖子問卷
請他填寫
內容是指對這次旅遊的一些問題
其中一題是你和誰來?
胖子竟然給我勾情侶
可惡阿
我差點就當場給他的頭一個重擊
只不過
形象形象阿........


今年2005年的禮拜日我們要再去內灣
慶祝滿見面一年
可惜今年314是禮拜一
所以只好提前去回味

野薑花粽
擂茶冰沙
菜包
我來了我來了
這次一定要好好吃個過癮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