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的時候
全校沒有人要做科展
所以悲慘的實習老師要扛起這重責大任

代課的時候
全校依然沒有人要做科展
所以倒楣的代課老師-----我
非常不幸的六抽二也可以中了簽

爲什麼?
神阿!我並不需要這一類型的陰魂不散阿!!
祢為什麼不來一點發財之類的陰魂不散跟著我呢?
或者是不用唸書也可以矇到老師當的好運來陰魂不散呢?


所以
既然我這麼"幸運"
就只好認了
那就來個陰魂不散之科展搞笑版
畢竟
一切的搞笑起因不是因為我
我只是順應現代年輕人的潮流阿

(余校長真的是非常欠扁,竟然還給我搶鏡頭搞笑)

我們的主題是---五彩繽紛的花花世界
自製天然染料來作為顏料
並觀察是否可以調色以及和其他酸減容易產生化學變化而改變顏色




總之
就是非常爆笑的一天
這樣也好
月考完的下午還願意留下來陪老師一起做科展而沒有四處去撒野
實在令我感動
不過我和楊老師竟然和你們一起做這麼犧牲的演出
希望內容不要比照最近這幾位主播被壹週刊爆料而毀了我們的教師生涯

最後
還要刊登幾個感謝和道歉以及聲明啟事
1感謝康阿晏冒著生命的危險,把她家磨雷茶的缽和杵偷出來給我們磨花
2對不起康媽媽,不知道她們家下次喝雷茶會不會覺得有怪味
3抗議蔡阿芸小朋友熱情贊助陳老師珍珠紅茶一杯,機婆,讓我越來越肥,來人阿拖下去斬了
4感謝余校長小朋友搏命犧牲演出,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