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要上班到半夜的小朵從台中來新竹了
原因是她有自虐傾向
好好的假期還是一大早爬起來
然後一直哀嚎無聊
就開始按手機想要找替死鬼陪她
好死不死我也是早起的乖小孩
就被她給鎖定了

所以二話不說
她就做了火車來到新竹
於是我.小朵.胖子三個一起去吃燒烤吃到飽
吃這麼油膩的東西還要吃到飽實在也是有點委屈
要不是小朵忙到一天只吃一餐
瘦到不成人形
我們也不會這麼犧牲又想不開陪她去吃吃到飽的
所以一切都是因為她指定
我們"順便"想把她餵肥一點
才會如此委曲求全阿^^


吃飽之後
胖子帶我們去古奇峰的關帝廟去拜見月老
因為我從國中開始認識小朵
這傢伙竟然都沒有給我交過男朋友
這.......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明明就是個美女
為何到現在還是滯銷勒?
男人你們都瞎了狗眼嗎?
所以胖子專程帶她到這裡拜拜


這裡有一位很辣的美麗女廟祝
她常常上新聞
今天終於見到本尊
還真的是很美勒
沒想到拜一次月老要一千塊
所以我們還是在門口雙手合十簡單拜了一下
用最儉樸的方式向月老表明心志


後來我們發現了一個心誠則靈的遊戲
就是在地上的圈圈內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
左三圈右三圈各轉三次然後往前走
高舉右手然後看碰到哪一個字
就可以看旁邊的字解

結果小朵摸到的應該算"斗"字(旁邊的解釋大家可以看到)
我們一看完
胖子就開始很熱心的解釋說
"挖,神知道你在銀行上班耶,你看你有數不完的錢,就是以斗量之"
挖哩勒
那壺不開提哪壺
沒想到銀行界如此的黑暗
每天下班都已經超過十二點了
這根本都已經是第二天了阿
還好我高中沒有因為銀行每天三點半關而被騙去念相關科系
嘿嘿嘿

拜見完月老
胖子自己回家睡大頭覺
我和小朵到東大路上的琉璃博物館去照相

爲了要把這一位好友給推銷出去
所以我幫她拍了很多個人照片



雖然每次回台中都有她陪我吃喝玩樂
但是還是希望她有一個好男人疼她
就算以後回台中我會很無聊
我還是會堅強的活下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