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時候有小鬼罵同學"幹"
對於在學校忍了很久都不能說髒話的我真是喜出望外(雖然我很火大)
因為我終於逮到機會也可以"光明正大"的講髒話了

A:老師,B罵髒話
我:他罵啥?
A:幹
我心想:靠勒,這麼屌,敢罵幹
我:你為什麼要罵髒話?
B:因為A剛剛...
我:他是有統你一刀嗎?不然為何要罵到"幹"(幹我還講特別大聲)
我:給我罰寫這個字一千遍

講完我氣的轉過頭要走回位置
才走沒三秒鐘我又轉過去說
"不用寫了,你要講就讓你講個夠,去外面給我大喊十聲幹,我聽不到不算"
(因為我突然想這B這傢伙字很醜,叫他寫等於是虐待他的手和我的眼睛>"<)
我看他站在走廊上都不出聲
就在教室裡不只一次的說"我聽不到"
當我喊到第二遍時
他終於對著對面教室大喊了十聲幹


這樣的宣洩
我想他下一次一定不敢再講這個字了吧
一來他會覺得丟臉
二來應該也喊夠了
不要問我今天怎麼會氣到出此下策
校長室就在隔壁
難道我自己也不想活了嗎?

我這麼冰雪聰明,是不會斷了自己的生路的
那是因為校長剛好跟六年級一起去畢業旅行所以不在家
嘿嘿

不過
回家後一直在想這一件事
我覺得我處理的不好
我覺得我沒有當老師的話也差不多可以當女流氓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一點意見?

PS:他是老葉,不是他講的啦,只是擷取他播音器的精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