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
我只能說陰莖的『莖』
肛門的『門』

為何
我會冒起引起台灣仔與金門仔的械鬥導火線說呢
起因是這樣的

一下到金門尚義機場
為了趕考試時間
匆忙上了一台看起來漂漂亮亮的小黃
一路飛奔
我還想說司機大哥為了我考試而開快車
(其實金門馬路上沒啥車)
到了考場給我收了250台幣
(最後我打聽之下才知道行情是150-200元)

在7-11排隊等付帳(二次)
忽然就有小鬼插隊進來
這邊的小孩待人處事不是很好
連買便當也有媽媽插隊(一次)
不知道急啥
是急著吃飽飯趕投胎嗎

臭豬說她們國中生的對話更好笑(都是台語)
裡面有男有女
『幹!好無聊!』
『不知道要衝三小?』
『放假很無聊~幹』
『幹!很想去台灣飆車』
『臭機八~要去哪裡啦!幹』
『去海邊吧!幹』
『幹!要不要喝啤酒』
『臭機痲!好啊!幹』
大意差不多是這樣
不知道台灣的飆車對金門小孩的解悶這麼好用


第三天自由時間
才覺得金門真是有夠無聊
我也發誓
考上了也不會去金門
我一定會悶死
因為沒有大潤發
因為沒有SOGO
因為沒有檳榔西施
因為沒有我想要的

希望金門可以獨立為一個國家
這樣的話
我們來狠狠的侵略金門
把金門列為台灣的殖民地
另外
告訴她們
台灣目前最解悶的不是飆車
而是嗑藥買毒品
畢竟她們的資訊太落後

真怕她們連吸強力膠也不知道

最後
我不是故意這樣寫的
只是隨意寫寫
希望金門仔不要介意

我只是看到啥就寫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