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趕上七點整起飛的立榮班機
我們半夜搭上4:11的莒光號
到了松山車站已經六點了
所以火速跳上一輛計程車狂奔松山機場

台灣和金門的司機果然都很拼命
不過還是金門的司機略勝一籌
除了價碼高四公里敢跟我們收250之外
飆車的技術真的是無人能及


第一天由於沒睡飽
我從火車上睡到機場
再從飛機上睡到金門
到了考場
老娘我也照睡不誤
從胖子第一場考試九點開始
我就一直給他睡到下午四點多結束
當然中間是有起床吃飯和上廁所啦
不然我真的要被人家當成流浪漢了吧>"<


中午吃的是當地有名的麵線
連牛肉麵都可以煮麵線耶
實在是帥氣阿

總之一天下來
我是個一百分乖巧的陪考生
胖子則是場場第一個交卷的考生
一個來睡
一個來搶第一交卷
真不知此行會不會是個錯誤>"<


補充說明:那兩個國中生的對話,就是我睡到一半他們坐在我旁邊時聊天講的,講很大聲唷,我就被吵起來了,不過用眼睛一喵,我當下決定還是繼續裝睡,不然如果我露出不耐煩的表情,搞不好下場就是....

其他照片請至以下網址觀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mykc&book=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