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陪考我依舊照睡
不過今天早上胖子只有考一科到十一點
所以就利用這兩小時的空檔到附近晃晃
第一站來到的是慈湖
第一次發現小時後的社會課本沒有騙我
原來金門離大陸真的超級近(2KM)
真的看的到對岸耶
對面的大陸同胞們
讓我們用胖子的大肚子來拯救你們免於水深火熱吧
挖阿哈哈哈


接下來
我們亂騎騎到一個有很多古厝的地方
(金門長這樣的的聚落真多,我已經搞不清楚哪裡是哪裡了>"<)
真的是一大堆超復古的道具耶
竟然還有"可以打水的井"和超可愛摩托車
實在是太神奇了


下一戰士古寧頭戰史館
歷史課本中才會出現的名詞
又活脫脫的呈現在我的眼前
雖然我是不會把課本裡的人像畫成鬼的乖小孩
但是看到這些雕像
我實在很難控制自己不去擺和他們 一樣的動作
各位英勇的戰士們
讓我來效法你們的抗戰精神唄


終於
兩天的睡覺行程在最後一個考試鈴聲響起後宣告結束
衝阿
第一站就是衝去佔領金門的美食聚集地
我們吃了蚵嗲.五元燒餅.現炸菜頭粿..等等
之後還去金門的模範街照相
所以在這裡我要跟在MSN的照片放上我要男人這三個字的"小朵"嗆聲
"不要以為你真的住模範街就是模範生,OK?"

金門的模範街還住著毛澤東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