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大學開始
雖然吃過好多次喜酒
但是這是第一次有這麼要好的死黨要結婚了
所以我義不容辭的陪她去選婚紗
還答應幫她做手工喜帖兩百張
跟拍當然也是不在話下

頭也不回的淚灑南美離去之後
我和莊小猴連忙趕回新竹清大
然後就開始了我的跟拍之旅

跟拍要很會抓時間
因為攝影師會叫他們擺動作
拍完下一秒立刻會有新的指令
所以如果你沒有抓對時間按下快門
你拍到的一定像狗仔對跟拍出來的效果一樣

如果你想要他們比出YA的動作
那也是天方夜譚的事
畢竟不來點搞笑的會對不起我自己
跟拍就是啥都拍
化妝也拍
換衣服也拍
梳頭髮也拍
好看的也拍
鬼臉也拍
這才是跟拍的最高境界
我想他們以後一定會感謝我
不然去哪裡生出這麼多搞笑的過程呢?


第二站是桃園龍潭的馥田農場
這裡好像是婚紗拍照聖地
攝影師說最高紀錄同時有20幾對在拍婚紗
這時我除了越拍越有心得之外
也不忘來個自拍照留作紀念

但是自拍是一種自私的表現
所以也不能忘記跟拍的助理----莊小猴同學
也要偶爾給她來一張才行


最後一站要回新竹海邊拍戲陽
眼見天色越來越暗
南寮竟然還在塞車
所以到了最後幾乎是在搶拍
我沒遇過這麼大的狂風
竟然是在拍人家的婚紗時遇到
風大到我這隻肥豬都可以到退好幾步耶

不過夕陽真是美
雖然跟拍一天是在是很疲憊
我的右手按快門拿項機都快要抽筋了
可是風在大也吹不開他們緊握的雙手
所以我更不能鬆開我手中的相機
不然如果掉到海水裡
我一定會被胖子打死的>"<



照片是全球首播
連新人都還沒看過
不過當事人同意可以在我的部落格現身
請各位讀者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