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胖子要到東勢出差
所以又是我跟著去玩樂的大好日子
一到工作站
一般民眾只要先簽個名就可以領一頂牛仔帽
貴賓簽名就可以再領一個木頭紀念項鍊和一個背包(胖子竟然算貴賓耶)
所以活動都還沒開始
我們兩手就拿滿了東西

今天的活動名稱是"森"愛台灣
是東勢林管處在佳崎工作站辦的活動
主要是希望林業走入社區;社區發揚林業
所以胖子才會被叫來觀摩
因為不久之後新竹區的活動要他來辦

活動開始就是一堆長官致詞
連遊戲設計也只有長官可以玩
希望胖子下次辦活動不要像他們一樣
畢竟這樣的活動是不能引起社區居民的熱情參與的
再講白一點
長官要趕場或是烙跑回家睡覺
你要他們一直坐著等等等
只為了要玩遊戲
你以後就別想要升遷
至於台下的民眾都沒得玩
那你就不能抱怨為何都沒有人坐著看
因為該走的不走
不該走的卻都又走光了

其中的活動穿插了國小小朋友的跆拳道表演
所以下次辦在新竹
我可以免費熱情贊助小朋友上台表演啦
哈哈哈


到後來我也坐不住了
就站起來到各攤位晃晃
突然發現了一個攤位可以自己用天然植物材料DIY做作品
於是我立刻把找廁所的事放一邊
開始認真的玩起來了
做到一半
竟然還有攝影機一直拍我
可惜只是地方新聞
不然我可能又可以上電視啦
(小聲的問一下:請問有人看到我上電視嗎?)
我先做了一個啾啾
接著又做了一個小妹妹
挖哈哈阿
是不是很可愛阿
胖子後來也幫我加工
還特地用樹葉幫小妹妹剪了一件細肩帶的衣服
最後還利用龍眼子和倒地鈴的種子幫小妹妹加上漫畫般的夢幻眼睛
終於大功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