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你曾經誠心的向上天祈求嗎?"
"誠心祈禱後真的實現的舉手"
"你相信心誠則靈嗎?"

這是我午餐吃飯時問他們的幾個問題
幾乎全部的孩子誠心的跟上天祈求過某事
超過一半的祈求後有實現
我想
他們相信心誠則靈

所以我接著說
"老師相信,如果大家一起幫某一個人祈禱,一定會更靈驗"
於是我說出COCO不見的事情
他們都知道這兩隻狗
因為我生活中的一切都是我上課的教材

小朋友聽了之後
竟然有兩個人舉手說
"老師,我就是祈禱我家小狗趕快回家,後來他真的回來了..."
還有人說
"老師,COCO就是臉上有箭頭那隻嗎?"
我話都還沒說完
大家就開始一直說
"COCO你要趕快回家喔"
"神阿,耶穌基督,哈里路雅,阿們,.......請幫COCO趕快回家"
"COCO好可愛耶,不可以亂跑...."
我聽了好感動

這是我今天第二次眼框泛紅
第一次是和他們講到我媽
以及我過去過的母親節回憶


COCO要趕快回家
我們的祈禱你一定會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