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歡迎
熱烈歡迎
歡迎COCO回家

套一句小渼的話
現在COCO一定在跟KIMO炫耀外面有多好玩

我就將昨天如何尋回COCO的過程報告吧

話說
我們這個社區有養哈士奇是少數
記得我曾進行過狗口普查
加上國小後門的那一隻
只有三隻哈士奇
我家已經佔了三分之二
因此
COCO走失
出現在某地方
只要不脫離社區太遠
還是會有抓耙仔通報

是好心人士通報

因此昨天5/9下午就有人通報我娘
說在活動中心旁邊的檳榔攤出現一隻哈士奇
我娘煎熬到下班後就獨身去看
一瞧
正是人見人愛的COCO

娘『老闆~這隻狗是不是您們養的?』
老闆『不是啊!是禮拜六中午自己跑來的』
娘『這隻狗是我們的,也是週六中午走失的』
老闆『啊?怎麼證明是您們的啊?拿出證明啊!』

好死不死
我家的狗都沒有植入晶片
回家後的娘先打電話給我報喜
說要等爹回來後再一起去

辦公室的同事聽到COCO找到了
也一陣喜悅
因為他們已經看我一整天沒吃東西的死樣子
不忍心了

我娘此時擔心那個老闆
可能把COCO藏起來
因此坐立難安
所以她決定自己再去第二遍

娘『老闆!大家都住同一里,我不會騙你』
老闆『我哪知道?狗又沒有晶片』
娘急著『狗真的是我們走失的啦』
老闆囂張樣『我打算再過一個禮拜,沒人認走,就要帶她去植晶片』
老闆持續囂張樣『這樣狗就是我的,去法院告也沒用~哈哈哈』
娘一急『你怎麼可以這樣啊!!!』
老闆不悅『反正妳又沒有植晶片,我不還妳,妳又能怎樣!』
娘一轉態度『不好意思啦!我一個女人家不太會說話,對不起~』
知書達禮老闆娘出現『沒關係啦!就還妳吧!我們有空可以去看看COCO嗎?』

就這樣
娘終於把COCO帶回家吃晚餐了

不過基於台灣道德倫理規範
我們禮貌性的要給一個紅包
老闆雖然只有開口要1000元
因為他幫COCO洗澡
買狗鍊及飼料
但我娘還是塞給老闆2000元

到這裡
終於完美的結束
其實COCO對娘來說是很重要的
比現在躺在家裡的KIMO還重要
畢竟COCO是娘一手養肥養大
就如
KIMO跟我感情比較深
COCO跟我娘感情比較深一樣
娘也好幾天的睡不好
我只能在這裡說
娘今年的母親節真是難熬
謝謝我娘還有檳榔攤老闆及老闆娘

我也知道植入晶片還是有一個重要性
尤其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們可以站得住腳

但老實說
台灣狗晶片還沒有統一規格化之下
以及撿到狗沒有詳盡法律規範之

植入晶片還算是一個消極的作法
希望這些問題可以解決
別讓植入晶片一直是一個讓飼主質疑的動作

今天算我們遇到了好人
才能讓COCO回家

我想
這幾天台灣我認識的朋友們
他們的聲音傳達到了天上
才讓COCO可以順利的回家與KIMO在一起

也幸好
在COCO還沒養成吃檳榔的壞習慣前回到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