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天
COCO終於肥來了
這下我終於有空寫上禮拜回台中開高中同會的故事
其他照片請至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mykc&book=17
與同學會相關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amykc&article_id=1872993

話說苦命的我
在同學的一句"很久沒辦同學會了耶"之後
又舉辦了高中同學會
記得上一場是我大二還是大三辦的
那一場我包下台中美術館旁邊的米薩村的庭園區
一共來了四十多人(我們全班快六十人)
那是因為我像阿亮一樣瘋狂追蹤打電話
再用威脅利誘和恐怖攻勢"強迫"各位同學參加
所以盛況空前

不過這一次
我老了
加上越來越多人失聯
所以功力減退
加上老師只約到三十幾人
扣掉臨時通知有事不克前來以及放我鴿子的
一共有二十出頭出席

我是第一個到約定地點的
接下來是世芬和月玲一起到
就在我們幾乎要開始像高中一樣發瘋的同時
有人發現我背後不遠處站了兩個人

一回頭
以為是小白帶他哥哥來了
但是一問之下竟然不是哥哥
"那就是男朋友囉"我說
小白很害羞的說"是我老公"
靠勒,這小子竟然偷結婚,而且還是前幾天(4/16)
沒想到大家都店店吃三碗公
可是還是有點納悶
因為我想不透高中時文靜內向的小白怎麼現在會這麼大方帶老公出席
不過因為我實在是忙翻了
要和大家聊天還要接電話打電話
所以很快就忘了思考此事
不過只要有人一到
我就會開始廣播器的精神向大家報告有人結婚了

可是這一切
就在導師和國文老師抵達的同時有了改變
我跟老師打完招呼之後又開始廣播
沒想到老師一看到她先生就很吃驚的大叫
"ㄟˊ ,我以前教過你耶......"
全部的人立刻轉頭以不可思議的眼睛瞪著他們
這時小白才很害羞的說"我先生是跟我們同一屆,六班的"

我聽了立刻大叫"後,校內男女交往,大過一支"
(因為我高中因為一張男女合照的照片差點被退學,校外交往大過兩支,加上校外約遊大過一支)
全部的人發出狂笑
後.....我是不能把校規背的一清二楚喔
亨亨,在怎麼說我也曾經是個受害者耶>"<
(不知道立人校規第一條還是不是"嚴禁男女交往"?)
(阿.....不小心洩漏校名了)


後來請老師和同學先上樓到餐廳去
我一個人孤苦伶仃的在1樓等人和打電話
幸好後來到的玉青很有愛心的留著陪我
不然我一憂鬱,可能等等就血拼一路買到13樓才進去去吃飯吧
等大家到齊之後算一算
沒想到一共來了四位老師
英.數.國.主義......
實在是超感動(會不會是因為我的邀請卡做的太可愛了呢?哈哈)
還有一位外國人喔(是詩詩的男朋友馬克杯,詳情請參閱他們的愛爾蘭冒險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gilliancha



餐廳位置安排讓大家沒辦法好好聚在一起聊天
經過溝通之後
店長還是說不能讓我們移動座位
說什麼他們要送菜會不方便
我就說"你放著我會幫大家端"
(機車,這樣竟然也不行)
所以後來我的餐先到就拼命狂吃
吸哩呼哩吃完之後
我好想辦法扭轉一下現況
我就知道我的腦袋是這樣的機伶
不用一分鐘我就有了好對策
因為老師要趕著兩點半離開要回學校上課
(上課耶,今天禮拜六耶,現在下午了耶,真是可憐的私立學校學生和老師)
所以我叫大家趕快吃
吃完不用送餐之後大家擠一擠坐成一長桌
桌子我自己會搬,不用你餐廳員工操心(亨)

最後大家吃飽坐好之後
我一個人站著當主持人說
"各位同學,現在開始要自我介紹,因為我深深的覺得這裡有人在打混不知道誰是誰.."
"按照號碼從一號開始,一號王月玲起立......"(嘿嘿)
就這樣
大家又開始了高中的狂笑聲
一直到我
我這位紅透半邊天的秀場主持人
在一段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講的不好笑的自我介紹之後說
"我現在在新竹教書...........等一下單身要跟竹科聯誼的可以速速跟我報名...."
哇哩勒,講到這一句大家果然都瘋了
連有男朋友的也給我舉手說要報名
實在是夠了
(難道我天生就是要當搞笑藝人嗎???)(泣....)


總之一場同學會下來
我最心痛的就是
大家又鼓掌通過下一次還是我辦
我看以後連鼓掌您們也可以省了
因為看樣子,以後不管怎樣就都是我辦就對了
後,我已經想起班長是誰了為何還是我?
而且班長還是鼓掌鼓最大聲那一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沒事千萬不要當康樂阿




_____________後記______________
PS:那些要報名聯誼的人,給我快一點留言登記阿

同學介紹完之後
老師也有和大家分享他們的感想
我很乖巧的跟主義老師承認
高三時我的好麻機張嘉芸同學被罰抄主義課文三遍
其中兩遍是我幫她抄的
因為她用最愛的王力宏CD的歌詞賄絡我
我就甘願抄到深處無怨尤
最強的是我的字模仿的很像
老師改完罰寫還附加一行評語"字很漂亮"
實在我的得意之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