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知道我是寂寞的
因為我有手機
手機的存在
是因為有人可以打電話給我
可惜
我的手機一直很少響
響的話大概都是催繳通話費居多
還有我家老大的嘮叨

我最喜歡接到的來電對象排名如下
1.單身聯誼社
2.保險員
3.銀行金融業務員
4.問卷調查
5.其他

說明如下:
1.
單身聯誼社的來電通常都是聲音嬌滴滴的女人
為何說是女人
因為聽聲音真的沒辦法推定年齡
而且嬌滴滴的聲音
我們也無法想到她可能是邊摳鼻孔邊蹺腳邊講
這種來電通常都是想要您拿錢來買跟一堆女生的歡樂記憶
說難聽的就是龜公業
說好聽的是單身交誼
我通常直接回答她
『我有小孩三個了』
『你還叫我去單身聯誼啊』
『你們是不是太沒倫理道德』
這樣對方通常會錯愕三秒後
就會掛電話了

2跟3
這兩個性質大致上也一樣
都是要你拿錢出來當他們的績效
通常我都是直接裝傻
『啥?您們是啥麼單位啊?』
『我現在在種田很熱耶!』
『天氣真的很熱!』
『我欠很多銀行了,您還要我欠啊?』
『那我不就要被砍死了?』
『有沒有借錢不用還的啊?』
大部分他們會自己掛電話
因為遇到瘋子

4.
跟我問卷調查一番後
就要跟我要資料
『做善事知名不具』
『助人為快樂知本』
『就叫我無名氏吧』
『另外,有獎品的話幫我捐了吧』

5.
可能是打錯的
基本上我不會跟他聊
因為實在是沒話題可聊
除非碰上
『別假了啦!我知道是你啦!』
這種白癡
以為大家都在玩
只好變成我掛電話

我一直在等待詐騙集團的電話
但我從來沒接過
我已經都準備好跟他們好好聊天
只可惜
也有可能
他們查到我不是有錢人
存摺不超過一萬元

求求好心的大爺們
來個詐騙電話吧
我好想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