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快要步入禮堂了
所以趁著她老公不在
我們一定要好好來瘋一瘋
不然
以後要來還要經過她老公同意
我們三個好姊妹可以3P的日子
已經不多啦......

莊小猴是禮拜六加班到晚上被我狂CALL叫來的
集合地點是新娘的新家
在她抵達之前
我和新娘瘋狂製作手工喜帖
幸好她很滿意
不然我可能每天都睡不好覺

今天又發現了我可以開發的工作
就是手工喜帖個人工作室
累積了這麼多年聖誕卡製作的經驗
加上我上萬元的工具配備
從今以後
請叫我"手工卡片達人"吧


晚餐我們去吃了沒有鴨肉的鴨肉店
零食也是豪不客氣的買了一堆
我們一起看那天婚紗跟拍照
還有看他們從大一到現在的照片
新郎的造型變化莫測
當然
體重也包括在內(嘿嘿)


看著看著
突然出現了一張我的個人獨照

我差一點認不出來
我曾經這麼瘦唷????
而且會不會差太多了一點????
看來十公斤真的可以改造一個人
從辣妹變成肥婆阿
>"<

死胖子
你要給我負責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