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就下著毛毛細雨
所以沒得出門玩
我們三個就到南崁台茂去看電影

南崁台茂就在我實習的南美國小旁邊
可惜今天是假日
我沒辦法回學校看可愛的小朋友

不過到了台茂卻有點擔心
怕會遇到認識的小朋友
等等又被喊"老師好"的話
我可能會一溜煙逃走吧

沒想到惡夢差點成真
一進台茂沒多久就聽到有人竊竊私語在說"老師ㄟ"這三個字
我的媽阿
一往前看
這一群我都不認識阿
過了幾秒
我才發現新娘的臉上有點尷尬
不會吧
楊梅的小朋友也跑到這裡來唷
看來老師還是不要出門拋頭露面好了

莊小猴一直說要看"企鵝寶貝"
我只是回了她一句"可是你又生不出這麼可愛的企鵝"
她一直感謝上天她國小不是被我教到
不然一定是身心受創阿


KINGDOM OF HEAVEN
台灣翻譯成王者天下
內容主要是在講十字軍東征
基督徒和回教徒在爭聖地"耶路撒冷"

很多畫面都是戰爭殺戮的場面
不過牽涉到太多歷史的東西
所以其實我們都覺得故事沒有交代的很清楚

回家後胖子問我
"你看的懂喔?"
我當然給他搖搖頭回答"有點不懂"
(因為我每次看電影很愛問"怎麼了"或是"為什麼變這樣?")
我們每次看影片我都問個沒完
死胖子一定很想掐死我
可是我深深的覺得
一定是每天受到小鬼幹不完的蠢事壓迫
我才會變笨的

_________________ 轉折 ___________________

俗話說
樂極生悲
我的命運從看完電影之後急轉直下
開始一路衰
先是胖子一直沒我電話
狂打猛打打到報也不接

所以我心情一直很不好
就開始亂想他是不是運動會運到掛點了
還是手機根本就被偷了
或是活動結束他已經被拖去大吃大喝喝到爛醉
一直到約定要去車站載我的時間都過了也沒回
所以我只好很可憐的在人家家裡一直等

好不容易回了電話
又匆匆忙忙趕到火車站等車
竟然又誤點15分鐘
上了車也是沒座位
快到新竹時
胖子又打電話來說他去到垃圾沒帶鑰匙出門
所以連他自己都被鎖在外面
叫我自己走回家

我今天會不會太衰了一點
真的是很想在車上大哭一場

而且這一班莒光號還是一直誤點
後來才有廣播說是第五車廂的某一片玻璃在內壢站被人家用石頭砸破
一直到新竹下車
走過第五車廂
才發現真的有一個大洞
而且是整片玻璃碎列
他們的處理方式只有把窗簾拉上
真的是不顧旅客的安危

已經衰到不能在衰了
果然是否極泰來
因為到了車站出口
胖子竟然站在那裡等我
(好可怕阿)
天知道他用了什麼可怕的招式潛入自家屋內竊取鑰匙
(他竟然一直說 告訴我他就不用混飯吃了)
沒想到這麼胖也可以是當小偷的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