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 一ㄠˋ ㄕˇ ㄉ一ㄠˋ 了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鑰匙掉了
所以我要死掉了
>"<

這種不可思議的事情
就只會發生在我身上
而且一而再
再而三的重演


話說今天心情很好
因為下班之後就要跟死胖子一起回台南
所以3:50放學之後
我還特地"威脅"余校長說
"今天功課只能寫到四點,因為老師要去台南喔!"

四點一到
我抄了連絡簿,關了電腦,關了窗戶
還特地站在余校長前面求他不要再寫了
關了教室的門
我慎重的把教室的鑰匙交給他保管
請他明天放學後務必把教室的門窗都鎖好

於是
兩個凸著小腹的師生
就這樣踏著輕快的步伐浩浩蕩蕩走到車棚
就在我戴好安全帽並把另一頂遞給他的同時
我竟然找不到我的車鑰匙!!!!
不會吧!
該不會放在教室吧>"<
所以苦命的"余校長"只好拿著鑰匙回教室幫我找

終於看到余小胖肥來了
我立刻伸出雙手
誰知道他竟然說"沒有鑰匙耶"
WHAT??????我有沒有聽錯????
看他一臉賊樣還給我傻呼呼的笑
我立刻提高了八度音說"趕快給我交出來喔"
他繼續傻笑說"阿就真的沒有阿"
我終於忍不住下了車想要看他的手
不會吧!他手裡沒有握著
"書包快點打開,不然你就慘了喔"
(這時我腦海理想的全部都是最近凱薩琳莉塔瓊斯和一群猩猩的那則廣告,內心並吶喊著:鑰匙還給我阿!你這死小孩)

天阿
我今天連上兩堂體育課
打羽球打的全身好臭
我要回家洗澡啦
我還要整理行李耶
我要去台南啦
不要在耍我了
求求你饒了我吧>"<

就這樣
事實證明
他 真 的 沒 有 拿

很好
既然余小胖沒有拿
也沒有在教室裡
更沒有在我的包包裡
神阿,請問
那到底在哪裡???

我門兩個跑遍了體育館.教室.我今天有走過的路.還有學務處和辦公室
就是不見我的鑰匙

為什麼這種事情又發生在我身上?
輔導室的吳老師以及他的姪子阿隆(阿隆剛好又是我們班的)很好心還幫我一起找
但是才放學沒多久
整座學校就像空城一樣
一個人都沒有
所以想要廣播也不會有人理你

好死不死我明天又請了假
吳老師說明天週五晨會要幫我報告
天阿
實在是太丟臉了
"請問各位老師有沒有學生撿到一串鑰匙,鑰匙圈是皮製的,上面還有一隻小羊,是五年己班陳老師掉的,她全部的鑰匙都掛在那裡,請大家救救她這位天才..."
這樣的對白
已在我腦海裡反覆了千萬遍

所以最後
我很可憐的打電話給胖子想叫他下班來載我
誰知道他又發燒早已請假回家睡覺
不會吧
那我要怎麼肥家?我身後還有一個拖油瓶耶>"<


在我垂頭喪氣的走回車棚時
赫然發現甲班老師剛好要回家
她知道我悲慘的遭遇就主動說要載我回家
感謝老天
我終於得救了


至於余校長
這個死小胖
就由輔導室吳老師代為"保管"
反正他和阿隆還有心情在球場給我投籃
卻一點也不管陳老師我的心碎與死活
那我們就就此分手吧


我好可憐
我 一ㄠˋ ㄕˇ ㄉ一ㄠˋ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