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的時候
一進大辦公室就發現
我的辦公桌上靜靜的躺著這張明信片
害我的心跳漏了一拍
心想:該不會有人暗戀我吧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這一張明信片是我們班的美術老師從德國寄來的

她從五月中開始就到德國去學術交流一個月(特休)
所以這一個月的美術課都是她妹妹來代課

德國來的明信片ㄟ
哇哈哈哈
每次能從世界各地收到朋友寄來的明信片
我就會非常感動
感動他們還會記得我
感動他們給了我最珍貴的禮物

翻過來背面
寫了滿滿的一堆字
開頭竟然是:
Dear余校長老師以及五己的寶貝蛋們:你們過得如何?
由此可見余校長在本校有多紅
全校的老師都認識他(尤其是學務處和輔導室的)
而且還要先問候他才接著問候我(哀)
果然"校長"這個稱謂不是浪德虛名的啊



接下來
這一張是"貨真價實"從埃及飛回來的明信片
其實是我厚臉皮跟要去埃及度蜜月的RURU要的
沒想到她真的記得寄給我
而且還送給我一顆從埃及古文物的牆上"摳"下來的石頭
(這樣爆料應該不會害她被抓去關吧>"<)
讓我感動的一把眼淚
一把鼻涕
外加一把口水
(不知道這樣代表比較感動還是比較噁心?嘿嘿)


我的高中死黨張阿芸
每次出國一定會記得寄明信片給我(澳洲.關島)
我的國小死黨B言
每次出國也不忘記寄明信片給我(日本....等等)
還有我的大學室友小瑤
從日本回來還送我一大本明信片
我好像還收過加拿大來的明信片
還有很多國家海灘的沙子
^^

這兩隻貓是TIN去泰國玩的時候買的
還有那一罐相思豆也是她在苗栗撿的
竟然還親自送到學校來給我
(她是之前新聞台的讀者,一直到我考上這裡之後才知道她竟然就住這附近)
實在是感動的一把眼淚
一把鼻涕
一把口水
加上一把青蔥(哀唷,不知道一把還可以接什麼了>"<)

我不是有錢人可以環遊世界
但是這是我環遊世界的方法

暑假快到了
還有誰要出國?
我可以給你地址嗎?
你應該知道要怎麼做^^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