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不過我教的是五年級
所以還輪不到我落淚
但是
我真的非常想哭
因為
五年級小朋友除了要歡送學長姐之外
五年級老師還要充當"頒獎小姐"

當頒獎小姐就頒獎小姐
有什麼好哭的?

這你們就有所不知了
話說現在的畢業典禮是"人人有獎"
已經不是以前只有前幾名才能領獎了
所以除了人人有獎狀之外
還是人人有"獎品"

再加上很多獎品是字典
(尤其是前幾名的,都是那種"超級大字典")
字典還真的TMD的重
一次托盤上就放了六個
而且從司儀開始唸授獎名單之前我們就一直捧著
(因為教學組長怕來不及,很早就叫我們捧著了)
光是站在布幕後面等就拿到手發抖
而且還越來越ㄘㄨㄚˋ
這時開始狂冒汗
到後來真的忍不住只好用"小腹"頂著應應急

我深深的害怕我走出去會跌個狗吃屎
幸好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的幻想

不知道來來回回走了幾趟
我能感覺我的雙手再跟我說再見
越後面的禮物越小越輕
但是我的手依然顫抖著
每一個五年級老師都一樣
走出去要微笑
走進來就開始哀嚎


我的媽阿
幸好我們六年級只有五班
不知道那個一個年級就有二三十班的學校會不會頒到吐血?

不過雖然手很酸
還是要照相
沒想到小小一台SONY P8也可以讓我的手舉不起來

昏倒的同學是阿芸
因為她心愛的學長畢業了
昏倒前她還呈現痴呆狀看著遠方
可惜我相機拿出來太慢
拍下去的時候她就倒了
>"<


最後還要在校門口歡送大家"出場"
余校長瘋了
學校規定畢業典禮那天要穿體育服
我還強調沒穿體育服的就慘了
他竟然為了不想找夏天的短袖
而穿著長袖出場



今天已經是禮拜三了
我的手還在痛
特此聲明
我殘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