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了
亂了
天下大亂
我瘋到連裝水都不想排隊
還差一點直接在裝水區報仇

小鬼也好不到哪裡去
那些穿長褲的人
長褲吸了水之後重的跟什麼一樣
我看他們一直拼命的往上拉
還有變態的班長一直拿他的霹靂大水槍對著我
厚...........
最好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啦


所以胖子的名貴相機真的是我的護身符
只要一拿著它
看誰敢潑我^^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拍鬼臉大合照
卻是我們的招牌動作
上學期我還把一張全班鬼臉大合照放在班級網站首頁
不知道家長有沒有看到

形象喔....
再說吧


PS:搞了老半天,決戰時刻三部曲就是在打水帳而已嘛,不過你不要忘了,魔戒三部曲演了九個多小時,也只是在運送那媒戒指而已,嘿嘿嘿,所以不要罵我阿^^

其他照片請至相簿區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