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
我看應該是"考驗"我的功力才對
全班三十人分成五組
有哪一組的火不是我升的?
看在你們讚嘆說"老師真的什麼都會ㄟ"的份上
我就勉強考慮原諒你們好了
^^


這一組更扯
什麼都不會
整組都是男生的果然遇到煮東西就是會掛點
(上次煮湯圓連湯圓什麼時候要丟下去都不知道的就是這幾個天兵>"<)
我教他們升好火之後(根本就是我在升阿)
教他們烤了一點東西
誰知道他們一直說好吃
就開始"點餐"
"我要吃米血"
"我要吃玉米"
"老師我要吃香腸"

現在是把我當菲傭在使喚就對了喔?
"你們乾脆叫我菲傭就好了阿.......亨"

要不是我自己也很想吃
所以勉強先幫你們烤一點來"掩人耳目"
不然老娘也是會罷工的好嗎?
所以應付完他們人人都有一個東西可以吃之後
我立刻烤了一片肉片再A了一片土司
然後火速逃離現場


余校長這組是唯一的男女混組
有這位大將在
就不怕沒東西吃
而且他今天還理了個大光頭
真的有這麼熱嗎?
我怎麼覺得加上你的吃樣
就好像剛出獄的黑社會老大餓很久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