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可以幹麻?
第一天一定會狂歡
第二天一定會晚起
第三天一定會頹廢
第四天一定已經回復大學生的生活
阿第五天勒
是的
第五天就會開始"無聊"了

現在還在上班的你
看到這裡一定會狂幹ㄍ一ㄠˇ陳老師真機車
不過
請你先把還沒罵出口的那一句吞下去(已經罵出去的就算啦>"<)
畢竟
當全世界的人都在上班沒人可以陪你玩的時候
那才是真正的生不如死阿>"<


所以
當胖子說他要出差
我幾乎可以認定這就是上帝的恩典
因此
陪他一起出差
就成了我的使命


話說烏來的桶後是胖子的業務範圍
從去年暑假開始實施車輛管制
一天限制一百輛汽車和一百輛機車進入
而且還要先上網申請
最主要的目的是要保護大台北水源地
不要讓一堆人進去釣魚和烤肉
但是卻又無法明令禁止(因為無法可管)
所以只好加以勸導
不過進去的那兩百台汽車加機車
肉依然照烤
魚依然照釣
營依然照露

上一次進到大台北水源地的最源頭
是去年的暑假
我正全台灣走透透到處去考試
那一天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水裡跳
賞自己一個痛快
也好忘卻痛苦的教師甄試


胖子這一次最大的工作
就是要拍攝照片回去做報告
包括烤肉釣魚和露營的情況
不過
這一次我沒有帶衣服(因為死胖子在家的時候沒有說要開到這麼裡面來>"<)
所以只好撩起褲管過小癮

今天天氣很熱
但是水依舊冰涼
就像教甄一樣很難考
我依舊不想唸書一樣
(這是什麼爛比喻?)


水裡的小魚
不知道為何一直在親(還是吃?)我的腳
害我也跟著肚子餓啦
看看時間已經12點了
就算胖子飆車下山
到了景美木柵應該也快一點半了
不行阿
一定要在兩點以前到達木柵
我才能吃到朝思暮想的"廣州炒麵"阿^^

所以接下來
我們火速的拍完變態大頭自拍照之後
就立即驅車前往木柵路一段


(第一張爲什麼我比胖子黑?第二張我還真的有夠醜>"<)


講到廣州炒麵
我一定要瘋狂介紹一番
因為傳說中的廣州炒麵已經消聲匿跡了十幾年
從我國小在我家對面的燒蠟店吃過之後
就再也遍尋不著了
一直到我大一那一年
有一天聽到同學在討論午餐要吃啥
其中我聽到一句"那個麵很特別,好像有炸過"
即使當時正在上課
我立刻跨越重重障礙轉身問她"哪一家?在哪?"
後來當天中午我就馬去報到
打開便當盒的那一剎那
我感動的淚直流
因為十幾年不見
我終於找到了我的廣州炒麵阿^^

餐廳名稱是"鳳凰廣川餐廳"
地址是北北市木柵路一段99號
他的各種炒麵你都可以指定要廣炒式的
一份只要80元

從此以後
所有來台北找過我玩的朋友
我一定會帶他到這一間店吃廣州炒麵
如果他不點頭跟我說好吃
他大概就走不出這家店了

(照片是上次去烏來摘香菇那次照的,可見我每次去台北一定必點的聖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