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普吉島瘋了五天
回到台灣就是要面對現實的時候
16號就是全國的流浪教師以及實習老師決一死戰的日子
我是看的很開
畢竟一整年都沒有唸書的我是一點壓力也沒有的
尤其是我看到多少認真猛K書的人一樣落榜
我反而為他們傷心
套一句我國小老師對我說的話
"現在像你這樣清醒的人已經不多了"
黑嘿嘿
果然是我的老師
真是超瞭解我
所以跟他誠實以報我這一年都沒唸書
沒想到他還真的都沒罵我勒
挖哈哈
看來他應該也覺得我沒救了吧

拜託
台北市六月的時候八千人要搶22個缺
16就算今年大家都在考試可以分散人群
桃園也是四千人要搶132個缺阿
我有自知之明我不是讀書的料
所以我真的沒有辦法逼我自己去讀書
更何況我有多痛恨這樣的爛制度
你們都應該知道才對


本來已經決定不想去考了
但是卻被秋琬給拖去
唉唷
去了也猜題阿
好吧
既然都報名花了快一千塊
好歹也去寫一下考卷不要讓他們賺翻
所以一大清早我們風塵僕僕的趕到了中壢的新民國小
找到了考場坐了下來
大家都在認真的K書
我不知道可以幹嘛(我啥都沒帶只有帶鉛筆盒和准考證)
就把剛剛門口補習班發的資料拿起來看一下
挖勒
不到五分鐘我就翻完想睡覺了
我真的只適合看"書"而不適合"讀"書啊
而且最好笑的是
裡面夾了一張去年某一縣市的試題
才寫不到十題我就去翻答案了
乾脆把答案都抄上去再來用看的還比較快

預備鈴響了
我正要從後門走出教室順便把包包放到教室後面的櫃子時
其中一個監考老師站在後門對我說
"包包不可以放教室都要放在走廊喔"
什麼鬼
我有沒有聽錯阿
於是我立刻跟他說
"為何不能放後面?這裡已經有很多人放啦"
她立刻回我"昨天開會有說包包都不能放教室"
說著說著就關門示意要我出去

這是什麼爛態度
既然包包都不能放教室為何你沒膽叫那一堆人都把包包拿出去
只因為我比較倒楣剛好要放就給你看到嗎
我真的想調頭回家不爽考了
所以我一出教室就開始發飆
還講的很大聲說"我要去其他教室看是不是不能放包包在教室"
結果根本就沒有這個規定
大家都把包包放在教室前面或是後面
然後我怒氣沖沖的回到教室外面
開始很生氣也很大聲的說
"我考這麼多年的試最好是有這樣的規定,更何況外面陪考和走來走去的那麼多,我們的東西丟掉她要負責嗎?她敢負責嗎"
她大概是聽到了我的不爽
就開門說
"各位考生如果你包包裡面有非常重要的東西才可以拿進教室"
機車勒
可見你剛剛的說詞根本就是漏洞百出
這時也有很多跟我同一考場的老師在一旁說
那我也要拿進去

考試鈴一響
我一坐到位置上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去看准考證後面的考試規則說明
根本就沒有她說的不能帶包包進場這個規則
我真的差點氣的當場舉手叫她過來給我看清楚規則

考到一半
做我後面的秋琬好像有事舉手
又是剛剛那個搞不清楚狀況還敢當監考老師的人過來
他們不知道在講啥講了好久
一直到考完第一節國語的休息十分鐘我才知道
秋琬的答案卷彌封處寫到一半突然翹開
所以她立刻舉手請老師幫他用膠水黏好
誰知到這位老師竟然當場說秋琬有作弊的嫌疑才會把彌封處打開
天阿
你有病嗎
如果我真要作弊就不會跟你說彌封處鬆了請你把它黏好啦
而且他一連問了秋琬五次是不是故意弄壞的
要不是我當場聽不清楚他們在講啥
我真的會當場站起來說我不考了
順便請這位不適任的監考老師不要在這裡亂
希望教師分級制度早一點實行
把這種思想八股又死腦筋的人踢出教育圈
好讓許多擠破頭的年輕老師能實現抱負和理想
也還給孩子一個正常又健康的教育環境


總之
今天整個考試下來
除了遇到機車監考老師心情很不好之外
其他我的心情可是好的沒話說
因為一整年沒唸書
我今年寫考卷的心情怎麼跟去年一樣沒啥差別
幾乎都是用猜的阿
那我去年讀書真的是讀假的囉
呵呵


950的報名費不是繳假的
當天晚上十點他們就可以把四千人的國語數學教育三份答案卷都改完ㄟ
我的成績出爐
媽阿
竟然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很多很多
而且數學還比去年進步一分考了34分
實在是讓我瞠目結舌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哈哈哈
看來我高中三年苦念了三年數學聯考也才考24分
我真的比較適合當一個不唸書的人


後來還收到一封桃園聯招寄來的電子信件
差點沒把我笑死
完整內容如下:
這封電子郵件是由"桃園縣94年度新進教師網路報名系統"管理團隊所寄出. 假如這封電子郵件的內容令你感到不愉快, 甚至是惡意的攻擊批評, 請利用以下的連結提出申訴:

dustchen@gmail.com

包含這封完整的電子郵件(特別是標題).

附帶給你的訊息如下:
~~~~~~~~~~~~~~~~~~~~~~~~~~~~

姓名:陳X君
准考證號:10403
甄選類別:國小普通班
國語文(40%):58.00
數學(20%):34.00
教育專業科目(40%):50.00
筆試總分:50.00
筆試結果:未達錄取標準
最低錄取標準:82.80


好吧
已經昭告天下我的爛成績了
這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再叫我去唸書了
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