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年第二張准考證
加上我去普吉島花的一萬五
加上桃園報名九百五
和這裡的五百塊報名費
今年真是小巫見大巫了
去年我可是花了兩萬多在考試和車馬費勒

本來是18號要報名的
但是海棠颱風一來
就把大家的報名日期吹的亂七八糟
所以大庄就延到20號

我大概真的是放暑假在家太無聊
九點才開始報名
我八點半就到了
報名會場半個人影都沒有
連輔導室都還有老師還沒來上班ㄟ
所以想也知道
我又成了天字第一號的報名者

真的是吃飽沒事幹
(去年我也是不小心報到了一號勒)
黑嘿嘿


報名
只是戰爭的開始
除了感謝老天賜予了我不用筆試的考試
接下來要準備的東西還多的勒
包括寫教案(因為都會指定教科書版本和第幾冊)
和做教具
以及最讓人痛苦的教學檔案
幸好我平常就有在寫文章
所以只要複製再重新編排就可以了
好醜的POP
好幼稚的計分表
兩天內趕出四本鬼玩意
實習那一年的三本更壯觀

神阿
看在我沒有很混的份上
25號早上罩我一下吧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