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上午的試教和口試的廝殺之後
我敖到了現在
榜單
終於出爐了


鐺鐺鐺鐺
各位來賓請注意
陳老師下年度的飯碗終於有著落了
感謝余校長從以前一直作亂一直到五年級被我治的死死的
現在我才能有這份工作繼續帶你們到六年級
余校長
您的大恩大德
在下陳老師我一定永銘在心阿!
PS:照片是五年級某一天放學之後,我帶他去香山溼地撿葛粒殼,回家要磨給啾啾吃拍的


------------ 陳老大接旨 --------------




-------------- 眾卿平身 ---------------

在這裡
我想要改編一首歌:中國娃娃的"大錯特錯不要來"

大玩特玩快點來
配合我的爽
我就是你要的老師
請永遠纏著我

最後
我要感謝我的手機
感謝它今天有準時在六點四十叫我起床
我還要感謝我的摩托車
感謝它今天順利的讓我騎到學校
我更要感謝我的電腦還能撐著上網
感謝它讓我在下午三點半看到了榜單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我要去狂歡一個月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