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醉了
只因為我喝了一口雞酒湯

我知道
我很遜

這也是我清純的表現好唄

發現自己酒量很差是在國小的時候
有一次我媽給我喝香檳汽水
我竟然喝到滿臉通紅
跟一個關公沒啥兩樣

第二次喝最好像是國中還高中(在最近剛訂婚的思言家裡)
他媽媽招待大家喝"藍色夏威夷"(好像就是一點點藍色的調酒然後加一堆雪碧)
我也是一喝就倒
躺在人家的床上呼呼大睡一個下午(羞)

更遜的是
我喝雞酒也會醉
國高中住台中的時候阿嬤冬天都會煮燒雞酒
不過幸好我ㄚ嬷煮的雞酒都不會放太多酒
所以我頂多是整個臉爆紅但是我很清醒
因此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不喝酒的
連啤酒也不喝

我真正醉了的那一次
是我修教育學程延畢第一年的冬天
大學同學都畢業一陣子了
所以小花同學就號召大家小聚ㄧ下
地點是非常有名的HOTTERS
(就是服務生都穿爆奶裝和超短褲還會搖呼拉圈的貓頭鷹餐廳)
由此可以證明一件事
這裡我要說的小花是男的
哈哈

那一天我真是非常震驚
因為我記得那一天我快凍僵了
但是小姐開門迎接我們就是無袖爆奶裝和超迷你短褲
接下來讓我目瞪口呆的
就是打開這裡的菜單
裡面最適合我的飲料
就只有啤酒而已(其他的不知道有多可怕)
讓我心頓時涼了一大半
但是美國食物又幾乎都很鹹又是油炸的
所以我真的受不了很渴的時候就會喝一咪咪
我只記得那一大杯我還喝不到高度兩公分
我就醉了
而且當時我是滿臉通紅而且超想翻桌子
為了要忍住這股衝動我只好用腳一直用力的踢地板
然後告訴我身旁的中儀和怡如說"快點帶我到廁所......."
我就這樣搖搖晃晃的到了廁所
躲在裡面好久都不敢出去(真是可恥到爆)
不過那一天真的有人太HIGH喝到全醉
而且是女生------跟我住過一年的室友小慧
(她就是安泰ING廣告的女主角和"我沒空"那個可愛又爆紅的主角喔)
(她之後好像還有拍肯德基的廣告)
她整個人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
當時我真的覺得我好可怕
畢竟睡著了總比我一直想翻桌子來的好吧

今天
我又掛了
因為今天胖子上班的林X局拜拜
他就拿我的營養午餐便當盒幫我打包一堆炒麵和一碗雞酒當我的晚餐
在我喝下一口雞酒的同時
我終於了解胖子當時在MSN上面對我說的那句話
"這是有酒沒雞的雞酒喔"
天ㄚ
湯根本就是苦的ㄚ
我簡直就是在喝酒阿
GOD
位了雅觀起見
我還是很勇敢的把它喝下去而沒有吐出來
所以不到20分鐘
我整個臉脹紅又爆燙
然後哀號幾聲就昏倒在床上不醒人事了


這還是後來比較清醒一點的時候拍的
我一定要證明我是清醒的
不然我怎麼還想的到叫胖子趕快幫我拍下我可怕的耳朵和這一碗雞酒勒
不過真可惜沒拍到全紅的耳朵
我後來還很白痴的問胖子湯倒掉沒
他說還沒
我就說"不然我再喝一口然後補拍一張臉和耳朵的特寫照片"
(看來我會這樣說表示我還沒完全清醒吧,嘿嘿)

胖子酒量也很不好
而且他也幾乎不喝酒的
但是我竟然被他恥笑了一個晚上
就代表我真的很遜吧
他還說如果以後我很吵
他就要在煮飯的後在菜裡面加酒
這樣我吃了之後就掛了也不會吵他

真是心機重的傢伙阿


總之
你們都不要叫我喝酒
除非你想看我表演掀桌子和砍人
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