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接近開學
我每天就越晚睡
隔天就越晚起來
沒辦法
這才是"溫習"大學生活的重點步驟阿!

昨天看完"人魔"已經凌晨三點了
由於我實在看不懂他的結局
所以倒在床上還沒辦法立刻入睡(我大概是被他吃人頭皮的那一幕嚇傻了吧)

第二天早上
跟我ㄧ起看人魔的胖子遲到了
"九點了!慘了遲到了"

也才遲到半小時
他就乾脆請半天假
才打完電話請同事幫忙請假不到三分鐘
他又打電話過去說乾脆補休一整天
這.........
我才要開始碎碎念的同時
他立刻說"今天帶你出去玩"

哇塞
我有沒有聽錯??
也不管眼睛還真不太開
立刻從床上跳起來刷牙洗臉
沒辦法
上禮拜六日兩天一直陰天或是下雨
我悶在家看了整整兩天電視
所以現在只要一講到玩我的戰鬥力會立刻衝到滿格
於是
就展開了我"納悶"的一天.......


今天的路線是要走苗栗泰安線
苗栗泰安鄉有很多的溫泉
我們一路開到位於泰安線最裡面的警官山莊
他泡湯的大眾池是免費的
雖然我去日本北海道的時候有在女湯搏命全裸演出
但是那都過去了好唄
在台灣我可是害羞到一個不行阿
加上天氣真的很熱
實在沒有泡湯的興致
所以我們只有一路拍拍照
就朝龍騰斷橋和三義老街前進

在龍騰斷橋的時候遇到一對小情侶
女生的頭上還別一朵不算小的白花ㄟ
會不會太青春洋溢了一點??
而且他們是騎摩托車來的
實在是讓我和胖子搖頭讚嘆
我們真的老了
>"<

重點來了
到了三義木雕老街就是為了要吃賴新魁麵館
雖然以前已經吃過一次
但是真的不知道附近有啥好吃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再度光臨
他的湯麵和湯板條還不錯
有加肉片和滷蛋和一碗才40

but
可怕的在後面
這次我們有拿三盤小菜(一盤是海帶豆乾,一盤是豬耳朵,一盤是腸子)

結帳的時候竟然要260
是怎樣?
三盤小菜要160喔?

難道這裡蔥和海帶和豆干是天價嗎???(只有這一盤有灑蔥阿)
God!

有了如此打擊
即使某個姓謝的叫大家連續三天不要吃蔥
我和胖子還是決定要在房間後面的院子種蔥
但是想了老半天
真的不知道是要種植蔥的哪個部份?


終於到了我要解釋為何剛剛會說今天是納悶的一天的時間了
出門的時候胖子叫我穿短褲
這樣一來
讓不想把兩條肥腿曬黑的我納悶不已
直到他說要帶我去海邊"泡腳"但是不能玩水(因為是農曆七月)
我才甘願照做
但是
我的海勒??????
我的水勒??????
今天你猛往山裡鑽
最好是今天要去海邊泡腳啦>"<


被騙了
我好可憐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