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昨晚一定很後悔開新聞

看到新聞裡面播報金山那一堆烤蕃薯
就讓我忍不住狂吞口水
連忙上網查一下
金山蕃薯節從8/20-8/28
衝阿!


平常都是在新聞上看到海關充公大拍賣
這一次我們終於知道在哪裡了
就在北二高下七堵往金山方向的路上
最好笑的是
他們門口還擺一個肯德基爺爺站崗
真是快笑死我了
難道連肯德基爺爺也有仿冒品嗎?


到了會場
我們先去旁邊的田裡挖蕃薯
一株菜25元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挖四株一百塊
但是裡面的蕃薯大小就要靠運氣
我很努力的挖ㄚ挖

(這樣一堆一百塊)
幸好我們算早到
因為這一塊田的蕃薯都快被挖完了勒


挖完蕃薯回到會場
已經有很多人準備要烤蕃薯了
可惜這些道具都要用買的
而且要人多才好玩
所以我跟胖子最後就只有借人家堆好的來照相
我長這麼大都還沒控過窯ㄟ
真想哭>"<


圍起來的這個好像是示範用的
就在我拍完這張的同時
發現不遠處的舞台有異樣
於是胖子立刻站到舞臺前面要我幫他照相(很反常吧)

還一直說非禮勿視,叫我假裝拍他但是其實是拍別的
注意看他右後方


現在的年輕人都來這一套嗎?
看的人都比他們害羞勒



中午我們去金山老街吃鴨肉
但是這裡非常可怕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菜市場裡賣鴨肉是這樣賣
不過由於人太多真的拍不出來他們恐怖的地方
就讓我來描述一下吧
他們的菜是分開賣的
這一間切鴨肉
斜對面那一間是炒菜
炒麵的還有其他店面在做
吃飯的店面也是分成四個地方
反正你就是要先跑來跑去端菜
端完菜還不一定有位置坐
整個菜市場就看到一大堆人在端菜
實在是非常可怕
所以最後我們兩個就決定不吃了
因為他們都是大桌菜
我們兩個人頂多點兩樣
而且未了吃兩樣還要東奔西跑至少三個地方
所以我們就走到菜市場外面的街上去找鴨肉麵店


我第一次吃鯊魚醃(還是鯊魚肉比較好吃)

鴨肉麵一碗50
我個人吃過最好吃的鴨肉麵是在桃園我家對面的南門菜市場裡面
一碗40便宜又大碗
重點是他的鴨肉真的很多很多


要走回停車的地方經過一間雜貨店
乍看竟然看到我小時候最愛的金車冰淇淋汽水ㄟ
不是已經絕種了嗎?????
這是一定要買一瓶來回味一下阿
但是老闆娘竟然說一瓶要45(三瓶99ㄟ)
所以我只好很委屈的拿了三罐啦^^

北海岸好像還有很多地方都沒去
不知道野柳的女王鋒變怎樣了
胖子
你應該知道我的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