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開學了
也就是老師最痛苦的時刻
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最後一個禮拜的假期
才不枉為人師ㄚ(嘿嘿.....)
於是
就在這樣令人傷感卻又要振奮鬥志努力玩樂的時刻
我決定召開"第三屆世新大學教育學程成果發表會"
集合時間:2005/8/23早上九點半
集合地點:新竹火車站
報到地點:笑傲江湖
報到人數:五


我來新竹一年多都沒唱過半次歌ㄟ
當我聽到笑傲江湖還以為是什麼鬼
竟然是新竹人唱歌的聖地
沒想到在新竹都沒人去好樂迪或是錢櫃唱歌的(幸好我沒有耍笨打電話去訂位)

一開始大家都很正經
點個歌還互相讓來讓去(見鬼了勒)
難道大家對於唱歌都變得如此陌生嗎?
這些人真的是我同學嗎????
唱到後來果然就漸漸原形畢露
我才放心這四位不是外星人派來打探我的臥底

我景玲已經開始發作了(很好很好)

這樣才對嘛!!

今天是823炮戰不知道幾週年紀念日
各位
就讓我戴上安全帽來悼念這些英雄鬥士吧!!

沒想到秋琬更屌
安全帽一到她頭上
她就活像個剛趕場到此還插播唱了一首的鬥士

不過我說石老師
您的腳會不會抬的太高了一點阿?
搞不好您學校的學生也是我的讀者之ㄧ
別忘了現在的高年級都很厲害的ㄚ

幸好
以上這些發瘋的狀態是最後一小時才出現的
所以從十點唱到兩點共四小時(每人每小時歡唱費20元)
最後一人平均245元
會不會太便宜了一點阿?
真的是重溫窮學生的美夢ㄟ

第一階段的成果發表會到此告一段落
由此可見各位老師發瘋的實力真是不相上下
請繼續保持這樣的戰鬥力
為您們學生枯燥的生活多天家一些效(笑)果吧!!

接下來
要進入第二階段"食量"的成果發表會
讓陳老師現場為您表演"如何在兩年內胖10公斤"的吃法吧!!
(好害羞阿.......)

第二階段集合時間:2005/8/23下午兩點半
集合地點:艾利蛋糕
報到人數:八

是的
是八人沒錯
因為四海之內皆兄弟的陳老師我
今天在同一個地點還有另一攤(RURU和TIN)
沒想到RURU的瑞克老公竟然請假也來吃下午茶
所以暴增為八人

不過今天不知道為何超多人
兩點半開始的下午茶
還沒兩點半一樓就坐滿了
由於他們三人比較晚到
所以只好很淒涼的到樓上去坐

艾利超好吃的烤雞翅一下就被搶光光
幸好在我的遠見以及千叮嚀萬囑咐之下
我們五個都有夾到兩個雞翅
可憐的二樓三人組下來夾菜時
我看所有的盤子都快空了
所以在這樣的狀況之下
又激起了我"搶食"的鬥志
三不五時就會回頭望著那個放烤雞翅的鍋子
終於在看到上菜的那一刻
我奮不顧身的衝上前去
夾了超大一盤就往樓上衝(夾太多真的很怕被後面的打>"<)
原來從小參加田徑隊和籃球隊的選擇是對的
腿粗雖粗
但跑起來還是挺快的哩^^


我們一樣邊吃邊照

但是"嚴刑拷打"逼供八卦的步驟是一定要的
幸好這是都沒我的事(我頂多一直被罵變胖而已)
真是可憐了警鈴和采珮阿(你們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ㄚ......)

後來樓上三人組在四點多一點就要回家了
臨走前竟然還不忘偷拍我嘴饞的蠢樣
(詳情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cutefjl&article_id=2516877)
幸好我發現的早有即時煞車沒有再夾菜
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於是
我只好帶著受傷的心
和RURU和TIN來一張合照

再請瑞克幫我們五個人拍大合照

拍完第一張我就立刻說
"同學們你們平常不是這樣的ㄚ..."(因為大家都在比YA裝可愛)
所以要求再來一張

快點現出原形阿(景玲真的是豁出去了ㄟ .....猛)


就像我說的
"這是一場比耐力和意志力的競賽"
各位同學不要擔心一開始夾不到東西
你們看
我們這不是吃到一樓都走光了還在奮戰嗎??
哇哈哈
不到五點大家都走光了
我們這一桌給他撐到六點多一點勒
陳老師給你們打一百分啦
(啪啪啪啪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頒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持人:世新大學第三屆教育學程成果發表會結業式
頒獎
奏樂
(O@#*&^%>KO...........)

恭喜五位老師經過層層關卡的考驗
先來為即將到來的開學默哀三分鐘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