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一個禮拜
照理說應該要瘋狂減肥的
開學後我的小腹(應該叫大復會比較適合>"<)才不會被小朋友"誤會"
但是上帝的旨意卻不是如此
我也只好默默承受

因為晚上要到台北和普吉團友聚餐
所以下午也和房老師約了大學同學怡秀一起喝下午茶
這次下午茶是絕對不能吃到飽的
畢竟晚上那一頓才是展現實力的時候

沒想到大學的八卦超多
我這個瘋狂打工一族真的是完全在狀況外
或許真的是時空轉換
這次大家聊的話題不外乎就是工作
唯一不會被省略的話題
就是感情

我相信一個人的認知是可以改變的
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好或是不好
不管你現在的工作是什麼
你可能會在某一天失業
但是你也可能會飛黃騰達
很多事情不能用單一面向去看他
我絕對相信人有潛力轉換跑道
如果你認為不行
那就是替自己找了太多的藉口吧

或許總有一天會連代課老師都不缺
但是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不論做什麼工作
一定要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至少這樣我會活的比較開心


晚上要到木石餐廳聚餐
坐在落地窗邊往下看內心真的會有點毛毛的
剛好我們坐的那一區又沒有燈光所以很暗
只能祈禱兩旁的克寧奶粉和奧林趴斯大型廣告看板快點亮

等最辛苦的小閩下班後千里迢迢的趕來
大家又開始拍搞笑照片
在普吉島我們三個就很愛玩135或246的創意動作照相
今天終於輪到我當1了
沒想到一派溫文儒雅的小閩
竟然做了一個讓房老師很害怕的動作
而且選再農曆七月
真是給你拍拍手

這樣玩還是不過癮
於是房老師提議接下來要用135幫別人做動作
所以坐在她旁邊的我
很快就成了實驗品
我記得房老師一手伸出了她的食指給我弄成豬鼻子
另一手忘記搞了啥鬼
就在威頤要按下快門的那一刻
我按強制閃光所以會比較慢
沒想到光還沒閃房老師就鬆手了
我就幸運的逃過一劫
哈哈哈哈
終於到我報仇的時刻了
不知道房老師有沒有很後悔拿我當實驗品


沒想到玩最瘋的
竟然是我和房老師
我看其他七年級的後輩
應該真的被我們嚇死了吧
嘿嘿嘿


混在大學生堆裏面
根本不知道我是一界老人阿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