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了皇后鎮之後
就順便到三峽祖師廟和老街走走
沒想到假日的祖師廟超級熱鬧
整條通往祖師廟的橋上都是攤販
我買了一頂超可愛的淡藍色帽子

無奈的胖子只好把我原本頭上的那一頂米白色拿去戴


上次到這裡
是去年的校外教學
我記得那一天還下雨
我們從三峽祖師廟玩到鶯歌雨卻越下越大
(前一年實習跟小一去兒童樂園也是遇到下雨>"<是怎樣)
這一次總可以好好逛逛祖師廟和三峽老街了吧
沒想到一走到老街
我們當場傻眼
因為
因為竟然整條街都在整修

今天我們真的跟整個三峽都犯衝嗎?????
我不要
我不信.......

所以不死心的我們決定到處亂走
哇哈哈
竟然讓我們走到一個霹靂大的菜市場
這裡賣超多衣服(最愛這種菜市場了^^)
我立刻買了一件100元的黑色格子九分褲
還有一堆東西都超便宜
一路買買買
還買了兩頂超可愛安全帽(一頂比新竹便宜50元ㄟ)
胖子還買到了人家最後的兩個芋頭碗粿


這就是我們的瘋狂戰利品阿


要回去停車場的時候
我們決定要玩路邊的陀螺
可能是年代久遠
我竟然連續失敗兩次
後來阿伯看不下去了
就過來教我們

玩陀螺真是一門大學問阿
從繩子的繞法(第一圈要繞鬆,二到四圈要繞緊)
一直到手的握法和手指頭的拿法都有學問
而且這裡的人玩的不只是陀螺
他們是玩"定點陀螺"
就是要把陀螺丟到指定地點裡面轉
就是那個小圈圈
或是可樂瓶的底部
阿伯幾乎是百發百中
真是太猛了
所以胖子只好趕緊遮臉閃人


停車場門口
竟然有人在賣現烤牛舌餅ㄟ
那種軟軟甜甜的牛舌餅
上次去士林夜市都沒有看到了

我一口氣貪心買了四個
結果一咬下去
卻不是我想的那種軟的牛舌餅(是硬的脆的那種)
害我當場美夢破滅
三峽你會不會對我太無情了一點阿?????


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在賣我說的那種牛舌餅阿???
拜託行行好告訴我
我好想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