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節上課
大家正在很認真的寫著作文----我在學校六年的回憶
神出鬼沒的校長又在前門出現了
(之前五年級時他一天到晚經過我們班,就趴在窗戶跟小朋友聊天 <---上課中喔)
幸好我們班超安靜超乖
真是捏了一把冷汗
校長說:有沒有人要去看郭屁屁?只能四個去,等一下下課到校門口等我
全班突然像復活的惡魔瘋狂舉手
丟下引起騷動的我們班
校長就跟我們掰掰了
這下可好
大家都這麼想去看他
我怎麼選都會引起公憤吧
幸好就在我徬徨無助之時
想起了郭屁屁指明點名的那句話
我說:昨天屁屁說他很想要看到他的哥兒們,他有點幾個名,我們先讓他們去好不好?
哇!沒想到大家都點頭同意ㄟ
還讓我有點嚇傻眼勒

他們要出發之前
我把相機偷偷塞給新任班長大象
叫他拍幾張合照回來

開完刀之後的屁屁
變成這樣

第二張是校長幫大家拍的
所以大家都像當兵一樣乖乖立正站好
我看到都快笑死了

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說可以再選幾個小朋友
放學後胖子會開車來載他們去
大家為了可以看到胖子更是瘋狂的舉手搶著要

真是哭笑不得ㄟ
尤其是余校長
拼了命的舉手加搖晃就為了讓我注意到他
我看他就沒差跳起來轉兩圈了吧
最後
拍版定案五男一女共六位幸運兒
四點整胖子在校門口接客
(我騎摩托車載女生,五個男生給胖子載)

今天一上課我就大致先告訴同學屁屁的狀況
講到屁屁的病房是603時
余校長立刻大叫:ㄟ我爸跌斷腿上次也是住那間ㄟ
所以車子一到醫院門口
余校長就像地頭蛇一樣帶著一票人馬衝上樓
等我把車停好上樓進去病房時
一打開門就看到人人手中有一杯飲料喝

屁屁阿罵超開心一直倒飲料請大家
而李罐頭(肥肥)更是大言不慚的吃起了波卡洋芋片

真是太囂張了
可是他又是屁屁的第一指定人選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酒肉朋友嗎????
余校長看到李大肥如此囂張就立刻教訓他說:ㄟ你這個人怎麼這麼過份?我也要吃
天阿!聽到最後一句我當場翻白眼
本來才要稱讚他的沒想到都是烏合之眾
我一定要當機立斷和他們撇清關係
神阿!這些人都不是我教的啦!!!!

屁屁今天精神很好
和前幾天很可憐的樣子已經截然不同
雖然吊著兩隻手感覺很可憐
但是他已經可以坐起來或是到輪椅上趴趴走了
看到大家來又超開心一直講不停
他阿罵還說早上屁屁一直叫校長帶他回學校
真是讓人感動阿

就在大家一邊聊天一邊玩屁屁的手的同時
他們竟然討論起這個石膏一定要保留下來
除了要帶回學校讓大家簽名和畫圖留念之外
最近迷上棒球的他們
決定要把石膏拿來打擊
GOD
虧你們想的到

黃金拳擊
就是目前屁屁姿勢的總稱
屁屁說他回學校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要用黃金拳擊進行攻擊
(只要他們開始講這些五四三,就可以證明屁屁真的好了)
這時我突然想起莊小猴的一句話:被你教的學生不搞笑應該很難吧!


今天最爆笑的一件事情
就是在余校長發現牆上屁屁的醫生護士輪值表
他一看到醫生的名字就很開心的說:我爸上次也是給他開刀的ㄟ,他很老對不對?
屁屁就說:超老的好不好,我都怕他邊開刀手邊抖我搞不好就死了
余校長再看到護士的名字就更激動了,說:大夜班這個我認識,她超兇
害大家立刻瘋狂大笑
挖哩勒!余校長你會不會太認真研究了一點阿?你讀書有這麼認真嗎?
然後余校長又說:早班這個比較漂亮
...........我真的好無言阿
原來你之前到醫院陪爸爸都是在看俏護士唷


今天中午
郭小淵打完電話詢問媽媽放學後可不可以跟我去醫院看屁屁
沒想到沒多久之後
郭小淵的媽媽還特地買了兩盒雞精來
要郭小淵帶去給屁屁喝
到了醫院我都忘記這檔事
育淵一直很開心的把我們做好的大卡片打開給屁屁看
突然
我看到郭小淵開了一瓶雞精要餵屁屁

我好感動喔
沒想到這迷糊蛋竟然這麼細心
有沒有人要先跟我預約這新好男人?
我可以幫您安排十年培育計畫
(下圖最右那位)


校長不在
這就是我們的真面目
看來
我的身教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了
嗚嗚嗚


回家之後我問胖子
小鬼在車上都跟他說啥
他說李大肥很吵一直講個不停
還說五個男生就超吵又超臭了
不知道我怎麼受的了一大群

因為胖子車上有掛一個海賊王的吊飾
大家看了就開始聊海賊王
余校長還跟大家炫耀胖子的健保卡是海賊王
胖子甚至很得意的跟小朋友講最新的日本海賊王劇情
(他下載的,台灣都還沒演)
所以大家一直吵著要他的及時通帳號和網址
幸好胖子也不是省油的燈
吊足了他們的胃口

哈哈
給我乖一點
幸好我有先叫胖子記住誰有講我壞話
我都問出來了
明天皮都給我扳緊一點阿
挖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