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秋天
但是
不是這種跟老虎扯上關係的秋天
雖然離中秋節還有兩天
但是我就是要你承認今天就是秋老虎
怎樣?

您這麼兇狠
把整排五六年級教室在一大早就搞的根烤箱一樣
讓我開始懷念起去年在校長室隔壁一年有風吹的日子

我的汗一整天沒停過
小朋友的衣服一整天沒乾過
沒想到最後我的理智還是被您打敗
選擇到遙遠的教師休息室去吹冷氣和改作業
而丟下了教室裡我最愛的電腦
這真的是一場痛苦的抉擇
您一定要相信我

下午打掃的時候
我突擊檢查廁所
碎碎念外加嫌東嫌西了一堆之後才發現
掃廁所的余校長怎麼不見了???
少了一個斷手的郭屁屁掃廁所已經夠慘了
欠扁余校長是給我跑到哪裡混啦?
就在我問完"人勒?"的同時
大家全部就開始狂笑
剩下傻眼的我以為是我的眼睛看走眼
剩下呆滯的我以為是我的耳朵有重聽
我是問人在哪裡
不是叫你們開始大笑好嗎??

開始覺得事有蹊蹺
於是我往廁所裡走
看他們的眼神
第一直覺就是余校長躲在某一間裡面
果然不出我所料
正當他很害羞的打開門對我傻笑並說著:老師!

他竟然全身濕透
頭髮還在給我滴水
該不會你們給我玩互潑吧??
一問之下才知道
他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決定要在洗手台表演洗頭
因為技術不佳
所以連衣服也一起洗了下去
看到我出現情急之下只好躲進廁所裡面
我不知道要生氣還是要笑
但是我最後選擇了給他好看
就說:很帥嘛!過來!我決定要幫你照一張相片,你知不知道當年郭富城就是這樣紅起來的?
(他也真老實,就往廁所外面走要讓我拍,哈哈)
我邊拍依然邊念說:不要害羞阿!你想想看,搞不好你就真的紅了,到時候我就要拿這張照片給你簽名

不要問我為啥連到廁所都要帶相機
我的浪跡天涯隨身小背包裡面
可以忘記帶手機
可以忘記帶皮包
可以忘記帶小水壺
就是不能忘記帶相機

即使我到今天放學才知道
我們這一間教室已經是五六年級這一排最不熱的教室了(我們在最後一間)
但是
天氣在這麼熱下去
真的很難不保我會把整排頂樓的教室都炸掉


電腦和冷氣的抉擇
目前依舊是冷氣遙遙領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