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
肉肉相連到天邊
本班也有胖子二人組
就是之前給我偷抄作業的二人組:余小胖和李大肥

昨天他們兩個因為要給我耍花招所以被我處罰抄課文
今天我都忘記這檔事了
可是好死不死有另一個人記得抄課文給我
所以我這次不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就請他們今天放學之前補給我

其實抄課文一點意義都沒有
所以我通常說要罰抄課文大家都是忘的一乾二淨(包括我自己也是)
於是下課的時候我把胖子二人組叫過來談判
我:這樣好了,我知道你們一定不想抄課文,所以來一個交換條件
(這時胖子二人組同時露出了得救了的眼神)
我:英文老師說明天要考英文單字,李大肥你在放學之前讓余小胖把一二課所有的單字都背起來,我就可以免你們抄課文
他們兩個就邊打邊玩的跑去背書了

於是
我下課的時候非常仔細的觀察這兩個胖子的一舉一動
早上還好
李大肥會很正經一直重複考或是教余小胖單字
到了下午
余小胖竟然邊跑邊叫救命的說:老師救我!有人要殺我
一看竟然是李大肥拿著棒球棍在後面追殺說:給我背!!!!!!
兩人又被我叫到辦公桌前詢問
李大肥:老師!你要授權給我阿!他不會背我就要扁他!不然他都背不起來
余小胖:老師!你要救救我!我有背啦!我只是一時忘了啦!

反正我一直偷看
就一直狂笑
李大肥為了不要抄課文
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余小胖為了不要抄課文
真的是拼了老命在背


原來這招還真有效
以後我都要故意先罰做錯事的人抄課文
然後再私底下把他們找來
分配他們去把班上某一個人不會的地方教會
不用抄課文的吸引力真的是無敵大
哈哈

那幹麼抄課文呢?
不過真是對不起已經抄完的台灣阿龍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